•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反家庭暴力已经立法,女人们要学会保护自己!
  • 反家庭暴力已经立法,女人们要学会保护自己!

    时间:2018-07-23 20:37:5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反家庭暴力已经立法,女人们要学会保护自己!

    在朋友们的眼中,我和肖凡是一对模范夫妻。肖凡是中学的语文老师,他在别人眼里是温文尔雅,很有学问的知识分子。可是在我眼里,他就是安嘉和。以前曾经热播过一个关于家暴的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肖凡和里面男主角安嘉和一模一样,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肖凡是个恶魔,他天天打我!

    刚结婚的那几年,肖凡对我挺好,他很体贴很关心我,常常会给我惊喜,也会在乎我家里的人,寒暑假都会带着我的父母去外地旅游。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就是那段时光,我那时觉得自己嫁给了这世间最好的男子。直到我几次怀孕意外流产之后,肖凡对我的态度就变了。他渐渐开始冷落我,开始奚落我,并有意无意对外人说,我就是在婚前瞎搞才会落得习惯性流产这毛病,营造一种我不检点的形象。

    反家庭暴力已经立法,女人们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那时心里有愧,觉得是自己不小心才会导致孩子掉了,才会忍受肖凡如此非人的待遇。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了了,就和他吵了起来。那一次他第一次动手打了我,他完全失去了冷静,狠狠地踢我肚子,扇我的脸。过后他又跪在我面前,说他错了,请我原谅他。怪就怪我心软,如果当初在他第一次动手打我之后,我可以狠下心来离开他,或许就不会发生之后的事。

    他为了弥补我,给了我很多钱,而我为了报复他,就开始奢侈的买了一些平常想都不敢想的高档品。我开始用最贵的化妆品,开始穿大几千的衣服,开始高品质的投资自己。我报了舞蹈班、报了健身房,报了私教课。就这样,我认识了余力。余力是我的私教,他有时看到我身体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伤口,虽然没有明说,但很显然他已经猜出是怎么一回事。他时常在微信里安慰我,帮助我,让我勇敢的走出自己的婚姻,有了他的安慰,我慢慢开始依赖他,想要每天见到他。

    反家庭暴力已经立法,女人们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发现自己对余力有了特殊的感情,就是这种感情让我有了勇气向肖凡提离婚。可当我还没有开口,肖凡就看到了书房里我写的离婚协议书,他在暴怒之下又把拳头伸向了我。这一次我没法忍受,打了110报了警,警察看到我脸上的伤口,让我去医院验了伤,并把肖凡拘留了起来。我才知道,原来家暴已经触及犯法,以前为啥像傻子一样不知道呢?

    在余力的帮助下,我向法院提出了诉讼离婚。我和肖凡的离婚事件闹得人尽皆知,人们这才彻底看到了肖凡真正丑陋的一面。肖凡的父母其实以前知道他有这毛病,可从来没有当过一回事,现在知道这事不好控制,才会在我面前祈求我原谅他们的儿子。

    我不会再心软,更不会重蹈覆辙,我要过我的生活。我要尊重法律,更要学会运用法律。我要重新生活,为了我自己。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