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婚姻应对法:男人应如何给女人带来安全感?
  • 婚姻应对法:男人应如何给女人带来安全感?

    时间:2018-07-23 20:37:2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婚姻应对法:男人应如何给女人带来安全感?

    我和陈伟是大学同学,刚进校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他是我们寝室男朋友的好朋友,经常一起出去吃饭,就这样认识了。陈伟向我表白,我们就这样开始恋爱。我们两人在一起后非常快乐,常常去各种地方玩耍,感觉也随之加深。

    毕业后陈伟就向我求婚,我就在毕业半年后嫁给了他。结婚后,我没有找工作,而是享受自己的婚姻生活。我天天换着法儿给陈伟做好吃的,天天陪着他。没过多久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安胎我便一直在家休息。孩子出生后,陈伟非常高兴,他那时对我说,这辈子都不会让我和儿子受苦。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陈伟那几年很努力、很辛苦的在维持我们这个家。

    婚姻应对法:男人应如何给女人带来安全感?

    为了给他减轻负担,我让婆婆过来,我出去找工作。但由于自己比其他同龄人晚了几年,找工作的过程一开始并不是很顺利。平日也常常要加班,工资也不理想,可那时为了孩子我还是选择坚持下来。幸好,陈伟通过自己的努力升到了部门经理,薪资比以前高了许多倍,家里的经济负担也少了很多。

    可相对,他在家里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少,和他交流的机会也越来越少。我们两人的感情变得十分淡薄,这一点让我很是担心。为了保住自己的婚姻,我甚至每次他加班的时候都会给他送宵夜,一方面心疼他,一方面又想去他办公室里看看,有没有什么对我存在“威胁”的因素存在。

    果然,他有个很年轻漂亮的女秘整日跟着他,和他一起工作。我虽然知道,这都只是工作,但作为女人我内心还是很不安,害怕哪一天我的婚姻就会被这样一个小姑娘给毁掉。所以,我常常对陈伟耳提面命,让他不要在外乱搞。可能我太嗦了,也可能我太神经敏感过度了,陈伟很反感我这样做。就这样,我们的矛盾越积越深。

    婚姻应对法:男人应如何给女人带来安全感?

    开始吵架后,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讲过话。几乎有几个月的时间,我和孩子都没有见过他,每次质问,他都说自己睡在办公室,项目太紧,自己压力太大,再加上回家后我又跟他吵架。他没有办法只能躲在办公室,不想回家。

    我很不安,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说的这些话,也不知道如果真的婚姻出现了问题,我该怎么办?我知道这一切,有一部分是我的原因。我把他逼得太紧了,让他很难喘口气,所以他总是想往外跑。难道,他都不能理解我,让我安心?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