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女友追韩国综艺入迷,让我非要模仿她喜欢的爱豆
  • 女友追韩国综艺入迷,让我非要模仿她喜欢的爱豆

    时间:2018-07-23 20:36:5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女友追韩国综艺入迷,让我非要模仿她喜欢的爱豆 两年前,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认识了张雪宁。她是个善良单纯的姑娘,在我之前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我喜欢上她后便非常珍惜她,觉得在如此浮躁的社会还有这般简单的女孩属实难得。所以我和她谈恋爱后,她不管想要什么东西,我都会尽力满足她。

    雪宁是个很很赶潮流的姑娘,她喜欢的东西一般年轻人都很喜欢。比如前段时间,流行二次元刘海,她就带着我去剪了一个,还挺适合她。她喜欢韩流,喜欢追星,我觉得那都是小孩玩的东西,虽然不喜欢,但也不至于反对她做这些事情。有时候她喜欢看哪个明星的演唱会,我都会买好票和她一起去。

    女友追韩国综艺入迷,让我非要模仿她喜欢的爱豆最近电视里很流行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特别是韩国一个叫《heart signal2》的素人恋爱节目,雪宁看了后非常迷恋,让我也学着里面的男嘉宾那样谈恋爱。其实我稍微看了下,一开始看觉得还不错,可后来越看越觉得是套路重重,很难看到一点真诚。

    可是雪宁就不这样认为,她觉得我不是电视里男嘉宾那种性格,不是像他那样对待她,所以她就觉得我不爱她。可事实上呢?不管雪宁跟我闹什么别扭,我都会无限包容她,不管雪宁想要做什么、想要干什么,我都无条件支持她。

    有时候我妈劝我,不要那么宠她,不要什么事都随着她,说我将女朋友当做女儿一样宠溺。我那时听我妈说的这些话还不以为然,觉得我既然爱这个女人,我就要给她最好的生活,最多的疼爱,让她不后悔跟着我。但是最近雪宁的一些要求,就让我多少有些不能接受。

    她要求我,做到像电视里男嘉宾一样对她各种侍奉,各种讨好。我那时就觉得雪宁这姑娘入戏太深,把戏剧当了生活,完全分不清什么是现实什么是虚幻。有时候我给她讲道理,她一句话就是我不爱她,哭着闹着要和我分手。

    女友追韩国综艺入迷,让我非要模仿她喜欢的爱豆看到她这个样,我也心疼,每次都妥协满足她的要求。可她后来一次次变本加厉胡闹,一次次踩着我的底线让我妥协,我就觉得经营这段感情非常累,想要结束。想了很久向她提出分手,哪知道她没办法接受,在我家一哭二闹三上吊。

    我妈如今就对我恨铁不成钢,当初她就反对我和雪宁在一起,可我那时觉得雪宁是我真爱,一再地违背我妈的意思坚持要和雪宁在一起。如今我想要回归正常的生活,和正常的女子在一起却发现怎么就那么难。

    雪宁最近天天打电话骚扰我,让我烦不胜烦。她其实还是个好姑娘,只是有时候太执拗,让我没法承担!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