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将心中秘密告诉了未婚夫,为何他听后却要悔婚
  • 我将心中秘密告诉了未婚夫,为何他听后却要悔婚

    时间:2018-06-20 22:12:0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将心中秘密告诉了未婚夫,为何他听后却要悔婚

    我在很多人眼里是令人头疼的一个人,今年35岁了,可还是没有组建自己的家庭。父母为我的事急白了头发,发动了很多亲戚为我介绍对象。我也为了满足父母的心愿,只要他们让我去相亲,我二话不说就答应和去相亲对象见面。只不过每次见面后就没有了下文,我也就一直单着。

    我并不是不想结婚,可就是没有找到想要结婚的人。其实在我25岁的时候,我曾经有过一个男朋友,我和他都快要谈婚论嫁的地步,可因为我父母不同意,到最后关头我和他还是分手了。这么多年过去,我依旧没有走出来。前几年听说,他已经结婚了,并且孩子都有了。

    我将心中秘密告诉了未婚夫,为何他听后却要悔婚

    其实我并没有怨恨父母,我也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当初那个男朋友什么都没有,没钱没车没房,甚至连工作都不稳定,所以我父母才会如此反对我和他在一起。我父母现在觉得要是当初没有阻拦我的婚事,说不定现在连孩子都有了。如今他们早已放弃了所谓的一些“条件”,只要我肯结婚,肯有个自己的小孩,他们就心满意足了。

    最近,我有个从事医疗的朋友知道我的情况,给我出了一个主意。她说我既然为了满足父母的心愿,可以去美国的精子库去借精生子。一开始我听到这个,断然否决了。我是个很传统的女人,认为这个方法是不可行的。可不知为什么,自从我朋友跟我提出了这个后,我心里的小火苗就没有熄灭过。我查阅了很多资料,发现处于我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还是很多的,大多和我一样有着稳定的经济实力,并且有能力也有时间去养育孩子。

    我将心中秘密告诉了未婚夫,为何他听后却要悔婚

    就在我下了决心去美国去咨询时,我认识了张勇。张勇和我情况差不多,他再过几年快四十岁了,也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结婚。我和张勇聊了一段时间,觉得彼此条件和感觉都不错,所以确定了恋爱关系。后来熟悉之后,我将自己本来想要去借精生子的想法告诉张勇后,他却直言说我疯了!

    我很诧异,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高材生,为何会有如此封闭的思想。他竟然说我伤风拜俗,说万一我要是进了他们家的门就是败坏他们家的名声,很快跟我提出了分手。我一下子就懵了,后悔自己多嘴将这件事讲了出来。

    虽然刚开始有点难受,但很快就想清楚了。我其实并不后悔,将我想要美国借精生子的事情告诉张勇,要不是这件事我或许不知道他的思想还是如此腐朽,还如此大男子主义。将来如果我真的嫁给了他,我嫁过去的日子也不见得会好过。

    如今,对于结婚这事,我顺其自然,不再强求。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