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公的前妻索要二十万孩子出国费用,这钱该拿吗?
  • 老公的前妻索要二十万孩子出国费用,这钱该拿吗?

    时间:2018-06-01 16:14:1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公的前妻索要二十万孩子出国费用,这钱该拿吗?

    我和老公张平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我们之前都有一段失败的婚姻。我有一个女儿,他有一个儿子。当初离婚时,他儿子归他抚养,他前妻每个月都会把孩子接过去住几天。刚开始认识的时候,我觉得他性格内敛,比较不爱说话。但他性格比较温和,我就决定试着去交往。

    相处交往了一年多,我们俩确定了关系,准备结婚。其实在这一年里,我都在考察他,看他是不是真心对我好。但幸好,我看出他是真的对我和女儿好,觉得这个人真的可以托付一生。我其实对婚姻还是很恐惧的,因为我前夫的原因,我害怕再走进一段关系里。

    老公的前妻索要二十万孩子出国费用,这钱该拿吗?

    我和前夫认识也是令人羡慕的,我是护士,而我前夫则是病人。他那时对我一见钟情,病好了后就对我展开了热情的追求。没过多久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并且嫁给了他。但新婚生活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样,前夫其实是个很爱贪玩的人,他经常不着家,也常常给不了我安全感。所以我有很长时间都没法在婚姻里安定下来,直到我有了女儿,我才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长期以往,我和前夫的感情就变得很淡漠,当我发现他在外面有了女人后,我就果断了对他提出了离婚。我和前夫属于和平分手,他知道对不起我,所以在财产上对我有了补偿。

    认识了张平后,我就将之前所有的经历都告诉了他。他很心疼我,并且承诺我,以后会让我幸福。我真的相信他的话,并且期望着以后会和他一直走下去。我们去见了双方的父母,彼此的父母都很祝福我们,都知道我们曾经受过伤,让我们好好过日子。

    张平的儿子比我闺女大几岁,我闺女上小学六年级,他儿子在上初中。因为学业比我闺女忙一些,所以读的是寄宿学校,平常和他儿子相处并不多。一开始我还挺庆幸,觉得这个家庭刚刚组建,一切都还在磨合期,万一我和他儿子相处不是很融洽,张平在中间很难协调。

    老公的前妻索要二十万孩子出国费用,这钱该拿吗?

    可是最近我和张平出现了一点小问题,那就是关于他儿子教育的事情。张平的前妻希望现在把儿子送出国,张平征求了儿子的意见,他儿子也希望自己可以出国看看,所以张平就和我商量,问我能不能同意家里先拿出二十万作为他儿子出国的留学资金。对于我来说,我虽然没有资格去干涉他儿子的教育问题,可如今我和他才是一家人,他要拿出这么大一笔钱出来,对我来说确实是难以接受。毕竟,我们今后还要生活,万一以后我和张平有了自己的孩子,那么小孩的一些费用谁来承担?

    我虽没有明确让张平不要拿钱,我没有说要他拿出这二十万。我只是希望他能够站在我的立场去考虑,为我们这个家着想。我难道这种想法是错的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