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心怀鬼胎接近富二代,殊不知他却是个空壳富翁
  • 心怀鬼胎接近富二代,殊不知他却是个空壳富翁

    时间:2018-05-15 15:10:0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心怀鬼胎接近富二代,殊不知他却是个空壳富翁

    我出身在一个普通家庭,可我身边的朋友全是白富美。我其实像很多人一样梦想着自己有一个温暖的小家,也希望自己未来的丈夫在财力上可以帮下我们家。我父亲是当地小小的公务员,母亲是一名小学老师。本在这种家庭里成长的孩子,是质朴和单纯的。可从我上了大学后,我才发现原来女生可以打扮的很漂亮,背着昂贵的包包和心意的对象约会。看着这样的生活,我越发对所谓“白富美”的圈子十分感兴趣。于是我开始疯狂的参加同学聚会,试以拓宽自己的生活圈。

    两年前,我在聚会中认识了常乐。他是人们口中的“富二代”。第一次见到常乐时,我就被他一身精致的西装给吸引了,很快我们就有了彼此的联系方式,开始交往。聚会结束后,我们会时不时出来约会,每次常乐带我来的地方都是特别高级,也特别私人的地方。有一次,我和他去商场逛街,我看中了一款 LV的经典款的包包,他二话不说就给我买了下来。

    心怀鬼胎接近富二代,殊不知他却是个空壳富翁

    自那以后,我就觉得一定要将他抓到手里。所以我开始集中火力猛力追求他,很快我们见了家长,在家长的祝福下我们闪电结婚了,从认识到结婚我们仅仅只花了半年时间。我周围很多朋友都不相信我结婚了,他们总觉得我会晚一点结婚。可没想到,在我26岁的那年,成了已婚妇女。

    我梦想着结婚生活是可以在海边看大海,在别墅里自由生活。可是真正和常乐在一起后,我才发现他的公司其实是个空壳,他真正的家也只是普通的楼房,和我家根本没有什么区别。我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本想及时抽身,但没想到自己竟然意外怀孕了。为了孩子我不得不放弃这种想法,和他一起过日子。

    怀孕的时候,想着他应该会对我体贴万分,但万万想不到他还是该干嘛干嘛,根本就不把我怀孕这事放在眼里。每次下班他都不会按时回家,每晚都会和一些狐朋狗友厮混到十二点,有时甚至一夜不归,根本不知道他在外都干了些什么。

    心怀鬼胎接近富二代,殊不知他却是个空壳富翁

    我觉得这样的婚姻可悲极了。肚子越来越大,行动越来越不便,可是身边却没有一个人可以帮得了我。我自觉这一切都是我自己贪心造成的,也觉得自己已经受到了惩罚。要不是当初我心怀鬼胎,想要找个有钱的男人,想不到却入了一个地狱,没办法解脱。

    在此我奉劝所有和我一样有着这种心思的女孩,不要小瞧了别人,也不要觉得别人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你的一些心思所有人都明了,也知道你的企图。不要怀有不好的心思去开始一段感情,因为不管怎么样,最后换来的结果依然会是一片狼藉。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