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的老婆是公主人设,长工的我苦不堪言呐!
  • 我的老婆是公主人设,长工的我苦不堪言呐!

    时间:2018-05-14 15:21:2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的老婆是公主人设,长工的我苦不堪言呐!

    我和赵依依是大学同学,在学校期间依依是所有人眼里的女神。当初很多同学知道我追上了依依,都对我刮不相看。看到我平时闷不吭声的小伙突然追上了系里的女神,自然有人好奇。每次他们问我诀窍的时候,我都笑而不语。

    其实我追依依的过程很简单,每天给她送吃的。当初在她空间里得知,她喜欢吃甜食,我就想着法儿给她送,第一次她拒绝,第二次她还拒绝。等到了第三次、第四次的时候,她就慢慢软化了,开始接受了我的好意,开始慢慢了解我。一来二去,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我们便开始在一起。谈恋爱后,我们一直都很好,我对她上心,她也非常照顾我。后来我才知道依依的爸爸是国企单位的领导,家里的条件也相当可观。

    我的老婆是公主人设,长工的我苦不堪言呐!

    后来毕业了,她带我去见了她的父母。刚开始,她父母对我还是有些疑虑,觉得我和依依相差太大,以后会出现很多问题。可那时我不明白,觉得他父母就是看不起我,有段时间我还因为自己的骄傲和依依提出了分手。好在依依很爱我,知道我心里这个坎儿,还向她父母示威过,让他们不要过多干涉我们。自那之后,他父母对我不再像以前那么苛刻。可我知道,他们依然对我没有信心。

    结婚后,我没有钱买房,依依就拿着她父母的钱买了套小套间。我知道依依不容易,所以婚后我对依依很体贴,家里的所有家务都是我在干,我虽然在物质上满足不了她,但尽量都会让她不操心这些琐碎的事儿。

    自从结婚后,依依的父母对我的态度不像以前那么冷淡了。可是不知道是我心里作祟,还是在骄傲之后有点自卑,我还是依稀感觉出依依的父母还是从骨子里看不起我。就拿上个月来说,依依洗完澡从厕所出来,不小心滑了一跤。第二天,她爸妈来家里把我臭骂了一段,依依在一旁不帮忙劝阻,反倒跟岳父一起指责我。听着她们的奚落,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我家条件虽然不好,但父母从不会用过激的言语伤害我。好几次,我很想反驳,但岳母不断用眼神示意我不要做声。为了不引起纷争,我按捺住内心的怒火。

    我的老婆是公主人设,长工的我苦不堪言呐!

    岳父母走后,我和依依大吵了一架。依依觉得我对她越来越不好,而我也觉得依依不理解我。就是因为这种分歧,我和依依矛盾越来越深。到现在甚至连话都不讲,家里冷清得很。有时候我就在想,是不是当初和她结婚从一开始就是错的,是不是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不管怎么努力都没法变得平等。

    我想和依依一辈子安安稳稳走下去,可是慢慢发现依依似乎觉得这种生活过的很枯燥。我看不到未来,也看不到我们今后幸福的模样。这种婚姻,真的还有维持的必要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