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前夫出轨后又反悔想要复合,我高姿态拒绝
  • 前夫出轨后又反悔想要复合,我高姿态拒绝

    时间:2018-05-03 15:37:5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前夫出轨后又反悔想要复合,我高姿态拒绝

    四年前,我和前夫万宏结婚了。当初,他先追求的我,我起先对他没有想法,可是他穷追猛打,我觉得他是真心的,所以就答应和他交往。我们交往半年后,就在父母的催促下闪电结婚了。我意外怀孕,所以为了孩子,我就在什么情况都没有彻底了解清楚的情况下就这样嫁了出去。

    婚后,有段时间我和万宏过得还不错,毕竟孩子还小,有很多事情都需要他的协助。不可否认,他是个好爸爸,每个周末我和他都会带着孩子去附近的公园散步、玩游戏。孩子那几年很黏爸爸,我也逐渐放下了心,觉得我嫁给了一个很踏实顾家的男人。

    可是在一年前,我发现了万宏出轨的证据,一开始我并没有想闹到台面上。毕竟只要不是太过分,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忍受。可万万想不到,外面的那个女人直接找上了我,说希望我可以退让,并说她和万宏是真心的。

    前夫出轨后又反悔想要复合,我高姿态拒绝

    我听了这些话,想吐,觉得实在太恶心了。这所有的一切我都没有办法忍受,想要了离婚。我知道这样的事一旦有了开头,今后便会是更加可怕的噩梦。于是,我带着孩子离开了家,一个人在外租房子生活。原本他要将房子留给我,可是一想到他曾经带着外面的女人来到了我的房子里,我一分一秒都不想再待下去。

    离婚后,我将孩子的幼儿园也转了地方。刚开始为了亲近没有跟万宏说,一方面觉得孩子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单亲家庭的生活,一方面又对万宏有怨气,就禁止他接近孩子。可是后来一想,毕竟他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如果割断父子亲情也不应该,还是将孩子的幼儿园告诉了他。

    再次见到万宏是我们离婚后将近半年后,我很惊讶他竟然会变成那般模样。他连胡子都没有剃,衣服也看起来好几天都洗过,头发也看起来好多天没有理过。我很诧异,原来那种注重形象的人为何会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变成这样。他后来跟我说,是因为我不在他身边,没有人打理他的生活,他才发现离开了我自己啥都不会干。

    前夫出轨后又反悔想要复合,我高姿态拒绝

    我就冷笑道,当初你那样拼死拼活都要爱的女人哪里去了?他跟我说,那个女人自从知道他其实一分钱都没有后,立马就收拾东西离开了他。他那时才大彻大悟,这个世界上对他最好的女人到底是谁。可我听到这些话没有半点喜悦,反而觉得些许讽刺。

    如今他跟我表达了想要跟我复合的意思,可是我却怎么都不会同意了。但毕竟他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我没有办法阻断两人的亲情,至于以后的事全都顺其自然,不强求。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