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不满丈夫性冷淡,我贪图欲望进了地狱
  • 不满丈夫性冷淡,我贪图欲望进了地狱

    时间:2018-04-09 15:36:5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不满丈夫性冷淡,我贪图欲望进了地狱

    我是一所中学的语文老师,三年前我和前夫张伟离婚了,如今和男朋友王力在一起。离婚前的半年,我就认识了王力,当时很流行在博客上写文章,我就经常写些日常,殊不知还有很多朋友喜欢看,粉丝还挺多的。王力就是其中的一个,经常在我文章下面给我留言,有时看的次数多了,我就和王力私加了好友,成为了网络上的朋友。

    那时我常常在网上向他倾诉,说我老公对我如何冷淡,说我婆婆对我如何苛刻。王力就经常安慰我,让我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或许是因为时间久了,我慢慢变得依赖他,什么事情都想要找他倾诉,以至于我有些混乱,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他。

    不满丈夫性冷淡,我贪图欲望进了地狱

    王力有次邀我去杭州玩,正巧那时我前夫张伟出差,我犹豫了很久,还是赴了王力的约去了杭州。这一次,我就和王力发生了关系,成为了地下情人。从那以后,我就常常和王力私会,有了离婚的打算。或许是张伟察觉出我的不正常,也或许他根本对我也没有了感情,我提出离婚的时候,张伟半点没有犹豫就答应了。于是,我结束了十年的婚姻和王力在一起。

    或许是因为我期待太高,也或许是现实并不如我所想。我和王力在一起后,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完美。王力是个很固执、脾气又暴躁的人,有时候我违背他的意思,他就会跟我吵架。相处时间久了,我就有些后悔,后悔当初如果不走到这一步,我的家庭可能还是完整的。

    不满丈夫性冷淡,我贪图欲望进了地狱

    我和张伟离婚的时候,没要孩子的抚养权。我觉得张伟经济实力比我强,孩子跟着他或许会好一些。可是自从我和王力相处的越来越糟,我就开始想孩子了。所以我就时常把孩子接过来,但王力只要一看到我的孩子,他就会表现的很不耐烦。因为孩子的事,我和王力吵了很多次架。

    如今,我真的后悔了,想要和张伟重新开始。对比下来,张伟虽然没有情趣,不会关心人,但是他是踏踏实实为了这个家好,可王力就是那种只会花言巧语,实际上什么都不做,并且还会作威作福。我想要重新回到张伟的身边,可是却知道自己已经没有资格。于是,我想要孩子在中间撮合一下,可是张伟并不愿意。

    不满丈夫性冷淡,我贪图欲望进了地狱

    我理解张伟,毕竟我当初伤害了他。最近我向王力提出分手,可是王力显然不会那么轻易和我一刀两断,王力还威胁我,如果我想要分手,就要给他分手损失费。如果不给,他就找我单位,找我孩子的学校,甚至找我前夫的公司里去。

    我如今真的悔不当初,当初昏了头才会和这个人渣在一起,亲手毁了我安定的家。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