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网恋婚姻为何如此脆弱:老公出差犯了错
  • 网恋婚姻为何如此脆弱:老公出差犯了错

    时间:2018-03-14 15:51:2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网恋婚姻为何如此脆弱:老公出差犯了错

    我和老公王蔚然是在网上认识的,我是个文艺女青年,当初在网上写了一篇文章,无意间被他看到,他觉得我很有才气,通过各种方法找到了我。我们在网上聊了几个月,决定见面,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可那时他在深圳,我在武汉,我们要见面只能逢着每个周末。不是他过来,就是我过去。一开始我很小心翼翼,生怕出了什么差错,让我错过了好不容易得来的感情。

    他很爱我,为了我辞去了工作,来到武汉发展。可是那时他找工作不如意,我就劝他要不要读博,毕业后留校做老师。他觉得我的提议不错,就开始脱产学习,基本上有三四年的时间,我们两人的开销全都是一人支付的。

    这期间我们见了彼此的家人,在老家订了婚,准备他博士毕业后我们就结婚。虽说在读书期间,他是可以结婚的。但是他性子犟,觉得自己还没有经济基础,所以硬要毕业后有了钱才要把我娶回家。幸好,他很争气,毕业后顺利的留校做了个大学老师。

    网恋婚姻为何如此脆弱:老公出差犯了错

    我们也将结婚提上了日程,接下来就是买房子和装修了,期间两人差不多各出了一半的钱。因为他户口还没有迁到武汉来,所以房子就写了我一个人的名字,他也不计较,什么都随我。装修是我们自己一点点弄起来的,请设计师设计,自己买材料,自己请工人,自己监工,一年后我们就入住了我们的小家。

    我和他都有个梦幻的婚礼梦,他真的满足了我所有的愿望。婚礼那天,我成了最幸福的女人。只不过这一切还没有享受多长时间,他的一纸调令就让我们又成了周末夫妻。他被学校派去外地学习半年,我觉得半年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再加上他中间还会时不时回来几趟,就没怎么在意,甚至让他安心去学习。

    网恋婚姻为何如此脆弱:老公出差犯了错

    可万万想不到,他竟然用着短短的半年时间和一起去学习的女同事有了私情。一开始我没有发现,是其他老师闲言碎语让我知道的。我甚至刚开始不相信,觉得王蔚然是个老实人,根本不会做出如此伤害我的事。可是当我听到这种风声越来越盛时,不得不去在意。于是,我飞过去“抓奸”,没想到真的抓了个现行。那一刻,我真的心如死灰,狠狠地打着他,可是他一边挨着我的打,一边还去护着那个女人。后来还有更可恶的,那个女人说自己怀孕了,让我不要如此伤害她!

    真的是可笑,结婚这一年多来,我想着法儿想要怀孕,可是他却时不时拒绝我的“要求”。可是如今,他却让别的女人有了孩子,这一刻,我的婚姻再无未来可言!现在,我打了离婚协议书,等着他签字,里面我明确提出让他净身出户,可是他看到了却不同意。说我不顾多年情分,对他赶尽杀绝。

    我冷笑,他都不在乎这些情分,用短短半年的时间让我们的夫妻走到了这种地步。我为何还要在乎他的感受,为他着想。他真的是太可笑了!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