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细说奇葩的相亲对象,为何遇到真爱会这么难?
  • 细说奇葩的相亲对象,为何遇到真爱会这么难?

    时间:2018-03-06 15:16:5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细说奇葩的相亲对象,为何遇到真爱会这么难?

    婚姻是人生的大事,女人过了三十,即使自身条件再好,在别人眼里也成了“滞销品”。于是,今年的春节我就是在相亲大会中度过的。

    我是个工作狂,这些年我从一个职场小白走到如今的地位,势必经历了常人无法承受的苦难, 也经历过众人的非议和无数的白眼。但是我都走过去了,甚至成为了一些人的榜样。我如今很享受自己的生活方式,并不想让莫须有的一个人来扰乱自己的生活节奏。

    可父母的整日唠叨,让我没办法只能为了安慰父母,在春节这几天连续相了三个男人。说实话,这几场相亲局着实是场闹剧,一个比一个经典。

    细说奇葩的相亲对象,为何遇到真爱会这么难?

    第一个男人是在政府部门做事,虽然其貌不扬,可是却是当今社会上所说的“经济适用男”。可是却缺乏生活情趣,没有一点意思。我和他在茶馆做了一个小时,那一个小时完全就是像上司对下属的对话,一点意思都没有。

    “你家办事有房子吗?”他不开口还好,一说话一鸣惊人。

    “什么?”我一下子都没听懂他的意思。“我是说,你和我结婚有房子不?”

    “呃……”我还真是愣了,我嫁给他,还要倒贴房子不成?彼此都还不熟悉,都不知道对方是干嘛的,怎么就开口问这个,也太那个了吧。

    “我家里还有个弟弟,你要是有房子,我妈那房子就可以给弟弟住了。懂吗?”他喝一口茶,接着和我唠叨。我却失去了喝茶的兴致,这些问题真让人倒胃口。我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接话,其实我心思根本不在这里。

    第一场相亲就这样结束了,一句后会无期就是我对这场相亲最后的对话。

    细说奇葩的相亲对象,为何遇到真爱会这么难?

    第二个男人是我姑妈邻居的儿子,据说家里条件还不错,开着宝马,穿着阿曼尼,身高一米八。第一眼看来,这个男人还不错,我对他也很有眼缘。可是万万想不到,他和我见面还没有一刻钟,就提出要结婚的要求。

    我惊呆了,问他平常对其他女生也是如此心急吗?他只说,父母催的急,他想要尽快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我当时就觉得他不是特别适合我。由于第一个相亲者,我第一时间就说我们家没房子,他却跟我说,没房子也没关系,只要明天和他去领证就行。

    我被他吓到了,连忙找了个借口离开了相亲现场。相亲总算告一段落,可是老妈还不死心。初四的晚上,老妈再次说起姑妈给我介绍对象。说这一次,不会再像前面几个,没做过了解就让我去了。保证这次是绝对的极品,我的头摇得就象拨浪鼓一般,可是没办法依然去赴了约。

    细说奇葩的相亲对象,为何遇到真爱会这么难?

    这个男人是我最近见得几个中比较正常的一个了。他和我同龄,在工作领域上甚至还有交叉的地方。我和他还比较有共同话题,甚至也觉得彼此都很不错。唯一一点就是他父母双亡,虽然是第一次见面,我没好意思问细节,可是他是孤儿这一点让我还是有些介意。

    相亲结束后,我和这个男人依然保持联系。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是我知道,只要不去将就,幸福迟早会来的。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