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章子怡:女儿是我最好的作品
  • 章子怡:女儿是我最好的作品

    时间:2018-01-23 16:06:4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章子怡:女儿是我最好的作品

    在这残酷的娱乐圈里,章子怡是如何做到“独一无二,脱颖而出”的呢?近日,一部等了6年才上映的电影《无问西东》映入大家眼帘,正是章子怡所主演,此电影也是好评如潮。在《演员的诞生》这档综艺节目里,章子怡批评起当红女星郑爽时,也是毫不留情面,使得她在此网上一直热议不断。国际章也不是浪得虚名,当你了解章子怡对自己有多狠就知道了。

    如今的她早已结婚生子,女儿醒醒也是大众所关注的重点对向。虽说章子怡和汪峰在一起后让大家大跌眼镜,但是现在人家幸福一家人也着实让人羡慕。以章子怡的名声也不需要大作介绍,从《我的父亲母亲》到《无问西东》,她塑造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作为演员,她无疑是成功的。一路走来,总能看到章子怡骨子里透露出的那一种狠劲。她仿佛有一种魔力,能让人的目光无法从她身上移开。

    章子怡:女儿是我最好的作品

    在《演员的诞生》里,就算有刘烨和宋丹丹这两个大牌明星在这里,但焦点和流量一直都是章子怡。她凶起毫无演技的年轻演员也是毫不口软,当然她自己的演技和实力大家也有目共睹的。章子怡从小就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四口人住在筒子楼里与别人共用一个厨房,一个厕所。后来学了跳舞之后,经常半夜偷偷躲在舞蹈室偷偷抹眼泪练习。可能这种好胜心,就扎根于章子怡的心里。

    作为一个女人,可以说是内心强大,毫不畏惧。有时成功的人,人们只看到她绽放花蕾的明艳,却看不到其背后成长的腥风血雨。看到章子怡的成长经历才知道,这些成功绝不是白来,而是她应得的。你现在所拥有的,和你还没有拥有的,都是因为你自己。章子怡这种倔强小妞,要了命的执拗,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历经磨练,她成为了今天的章子怡,各大奖项加身的影后。

    章子怡:女儿是我最好的作品

    成为了妈妈的章子怡,收敛了各路锋芒,她的微博简介也成了醒醒妈妈。女儿的到来,触碰到了她最柔软而又坚强的内心。在她女儿两岁生日时,她曾说,这个小生命的诞生为我的生命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知道我会很爱她,可我不知道她出现的730天里的每一分钟都在让我明白,没有她的日子将会多么暗淡无光,无趣脆弱。

    女本柔弱,为母则强。

    前一秒的她可能还在还在舞台上眼神明媚,站定回眸。后一秒她便化身温柔的母亲,用手轻轻地捧起她心爱的孩子。一个成熟的女人,不妄想,也不懒于思想。关爱他人,却不感情泛滥。她是思想独立的,善良的,坚强的。一个美丽的女人和她美丽的精神生活。她不以悲观的态度来面对今天,她能展开双臂拥抱现实。她是在虐童事件被打压时,能站出来的章子怡。她是朋友在异乡有难,第一时间给于帮助的章子怡。她是自负难当,机敏过人的玉娇龙;她也是倔强,隐忍的宫二;她也是醒醒的妈妈,她叫章子怡。

    编辑:小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