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妻子去照顾前夫,作为丈夫的我该怎么做?
  • 妻子去照顾前夫,作为丈夫的我该怎么做?

    时间:2018-01-23 16:06:4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妻子去照顾前夫,作为丈夫的我该怎么做?

    我和妻子莉莉在三年前结为夫妇姻缘,在这之前我和她有着相同的伤痕。那就是莉莉和我以前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都曾对婚姻不再信任。可自从我和莉莉相识,了解了她的性情可贵之后,我就无药可救的爱上了她,并且想要再次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们的结合很快就得到了双方父母的支持,长辈们都很欣慰我们可以从以前的阴影里走出来,特别是我的妈妈,当初我前妻就是和我妈妈关系处不好,婆媳之间经常闹矛盾,最后让我和前妻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冷淡。所以这一次,我妈妈对莉莉特别关心特别照顾,生怕因为婆媳关系不好而让我们夫妻关系受到影响。

    妻子去照顾前夫,作为丈夫的我该怎么做?

    莉莉是个很懂事的媳妇,常常给我妈打电话,问候长辈身体。我看着莉莉对我父母的这般照顾,心底十分感激。我甚至为了回报莉莉对我父母的好,我还特意向旅行社报名,让莉莉的父母出去旅游。在这样良性的循环下,我和莉莉的夫妻关系更加稳固。

    可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和莉莉现在的关系变得岌岌可危。那就是在前几个月,莉莉的前夫生病了,而且病得还挺严重。一开始,莉莉并不知道,毕竟自从离婚后莉莉就和她的前夫再也没有联系。而且他们之间没有小孩,所以离婚后就相当于是陌生人的关系。

    妻子去照顾前夫,作为丈夫的我该怎么做?

    可是莉莉和她的前婆婆关系特别好,当初莉莉和她前夫离婚时,莉莉其实最舍不得的就是她的前婆婆。这些都是莉莉亲口对我说的,当我说出我离婚是因为我妈妈和我的前妻关系不好时,莉莉就告诉了我她和自己的前婆婆的关系是这样子,并且安慰我,如果将来和我结婚,那么她就会成为一个非常称职的媳妇,如今她真的做到了。

    莉莉的前婆婆给她打电话,告诉她,自己儿子生病了,希望莉莉可以去看下他。莉莉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很惊讶,因为在莉莉心里,她前夫是个很健康的人,如今生重病躺在医院,让莉莉一时没有办法相信。当即,莉莉就去医院看望她的前夫。这事,我一开始就知道,虽然当时心里有些不舒服,但是我没有反对,毕竟她前夫生了那么重的病,我没有办法提出让莉莉和那家人不再来往。

    因为我的不反对,以至于后来情况越来越没法收拾。莉莉的前婆婆年纪大了,长期在医院照顾儿子,身体也吃不消。莉莉知道后,她就承担了去医院照顾前夫的任务。天天给她前夫做饭、送饭,有时还会去守夜。我现在很矛盾,作为莉莉的现任丈夫,我该做出何种举动才算正确呢?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