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一夜情后 我爱上了表姐的男友
  • 一夜情后 我爱上了表姐的男友

    时间:2018-01-16 16:00:3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一夜情后 我爱上了表姐的男友

    我和表姐晓梅关系很好,从小到大我们几乎就像亲姐妹那样长大。后来我去上学了,晓梅姐也去外地工作,联系就少了。在后来,等到大学毕业后,我就跟着晓梅姐一起打拼,我们凑钱做生意,开小饭馆。这些年生意一直很不错,我们的经济水平也有了提高。

    去年,晓梅姐谈了个男朋友小刚,是别人介绍的。刚开始晓梅姐和小刚感情并不深,主要是晓梅姐觉得小刚比她小几岁,没有责任感,而且对她也不上心。后来两人相处久了,晓梅姐渐渐喜欢上了这个男孩。而我也因为他们两人感情的升温而和小刚接触越来越多。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渐渐对晓梅姐的男朋友产生了好感,一开始我是慌乱的,甚至觉得自己产生这种心理实在太不应该了。晓梅姐是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对我最好的人,我也很依赖晓梅姐,从心里将她当做是我的亲姐姐。我有什么事情都会跟她讲,无论我有什么样子的困难,她都会竭尽全力帮助我,开导我,让我可以用勇气直面自己的困难。

    一夜情后 我爱上了表姐的男友

    可是现在,我却对晓梅姐的男朋友产生了好感,甚至觉得自己非常喜欢他,想要他成为我的男朋友。我将自己这样的情绪瞒在心里,从来不曾让任何人知道。我和小刚单独相处的时间久了,我越发对他着迷,他不仅长得高大帅气,而且极懂得体贴关心人。有一次,我患急性肠胃炎住进了医院,小刚请了假在医院里照顾了我三天。他早上还亲自熬粥送到医院来,当他一口接一口地喂我吃粥的时候,我对他的眷念不禁在心中疯涨了起来。我越发压抑自己,却越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念他。

    直到有一天,晓梅姐去老家看完自己的父母,而我因为心里憋着事,没有和她一起回家。就在那一天,小刚喝得有些多了,将我当做晓梅姐和我发生了关系。第二天醒来后,我和小刚两个人都很慌张,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从那天起,我和小刚就瞒着晓梅姐开始交往,看着晓梅姐和小刚的婚期越来越近时,我的心里完全失控了。

    一夜情后 我爱上了表姐的男友

    我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那就是我将自己和小刚照的一些照片发到了晓梅姐的手机上。晓梅姐收到了那些照片,立刻回家质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一刻,我说出了所有的真相,我告诉晓梅姐我很爱小刚,我和小刚是真心相爱,希望晓梅姐可以成全我们。

    晓梅姐打了我两巴掌,将我所有的东西都扔了出去。我和小刚现在受到了整个家族的责骂,我该怎么做啊?一筹莫展,不知道未来的路该向何方。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