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前任攻略3》给恋爱中的你敲警钟!
  • 《前任攻略3》给恋爱中的你敲警钟!

    时间:2018-01-11 16:02:0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前任攻略3》给恋爱中的你敲警钟!

    最近在各大影院上档的《前任攻略3》票房已过13亿。“前任”这个词也成为了热门话题。不同于以往的《前任2》赶鸭子上架的商业爱情喜剧,这次《前任3》有很多触动人的点。这部电影既没有以前爱情片的各种撕心裂肺,也没有上演婚礼夺妻之类的桥段。这部爱情片可能不会打动所有人,但它对当代年轻人的爱情生活的描述确实最贴近生活的。分手是痛苦的,是刻骨铭心的,但这也不阻碍我们开展一段新的恋情。

    绝不能认为谁先主动谁就输了

    往往在一段恋情中,总会有一个是主动方,一个是被动方。但两个人都嘴硬就不好办了,都认为谁主动谁就在爱情中甘拜下风。但爱情终究不是竞赛,而且这场竞赛也没有意义,为什么就不能有一个人先认错呢。其实两人心里都明白,不管谁肯迈出地一步,任何事都迎刃而解。林佳假装收拾行李要离开她和孟云的小窝,来来回回几趟却不见离开。而孟云假装在沙发上悠闲地抽烟,却不停地偷瞄林佳的每一步。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一次小小的争吵,却酿成这对情侣的分道扬镳。

    《前任攻略3》给恋爱中的你敲警钟!

    最好的爱情,是不会争论主动与不主动的,爱情里没有输赢。爱情中要相互体谅,相互崇拜。我们会把主动,误认为是“索取”。都会认为别人主动给的东西才是最好,而我主动就会显得不珍贵。很多时候我们希望别人能理解我们的想法,但我们也要试着理解别人。何不尝试着“主动”和好,“主动”退让?其实,这并不意味着妥协。这只是意味着,我爱你。

    放下所谓的“面子”

    爱情之中,总会有亏欠。当余飞和丁点的“坦白局”“分手局”,名为将恋爱中礼物换给对方,实质上是看恋爱中谁付出的多谁付出的少。可当一个个礼物真正放在他们面前时,眼前满满都是恋爱的回忆。尽管如此,他们俩还是在“面子”下执拗着迟迟没有复合。最后余飞和丁点由一句“我让你飞,伤痛我背”结束了僵局,正式复合。如果丁点在这次还是那样强撑着“面子”,可能这一段感情就会消失在余飞的某一次聚会或派对中了吧。

    我们都会因为所谓的“面子”而说不出那一句心里的声音。放下心中的芥蒂,打破沉默。就像许久不联系的朋友,往往需要一个缘由才能唠唠家常。说到底还不是表现的是,你这么久不理我,我却有点想你。恋人之间也需要这个缘由,而放下所谓的“面子”,是给这个出缘由的第一步。

    《前任攻略3》给恋爱中的你敲警钟!

    再见不等于不爱

    每个人在我们的生命出现都有它的意义,相遇与离别是一件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事。人生的曼妙就在于不可知会的际遇,你也不知道谁会是那个陪你走向终点的人。有些人来我们的生命里走一遭,是告诉我们什么是爱情,并告诉你很多人只能陪我们走过一程,不能和我们走完一生。虽然你们依然爱着对方,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份感情已经无法挽留。很多人的婚姻可能并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生活。

    《前任3》告诉我们的并不是让我们怀念过去时,而是要倍感珍惜此时此刻在你身边的人。让一切过去的都过去吧,好好地作个道别,感谢他的出现。

    编辑:小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