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男催乳师这个职业,就这么见不得光吗?
  • 男催乳师这个职业,就这么见不得光吗?

    时间:2018-01-10 15:27: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男催乳师这个职业,就这么见不得光吗?

    我是家中的独子,父母在农村从事家禽养殖户,家里的经济条件也还算可以。我高考失败后不想复读,所以就跟着叔叔一起出来做生意。但是叔叔做的餐饮行业我真的不喜欢,就和家里人商量让我自己去闯荡。我离开叔叔后做过很多工作,可是每一行我都没做多久就放弃了。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高中同学,他带我去了一家培训机构,在那里培训了一段时间,我就通过了考试,取得了一家政府就业培训中心颁发的催乳师资格证。

    没错,我是一个连女朋友都没有的催乳师。刚入行时我真的连客户的脸都不敢看。我觉得羞愧难当,连呼吸都变得好紧张。但是时间久了,我的技术慢慢得到锻炼,再加上国内目前做此行业的男护士极少,我的资质也在这样的环境下水涨船高。

    男催乳师这个职业,就这么见不得光吗?

    一年之后,我的工资在行业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我觉得自己有资本可以建立家庭了,于是拖了好多亲朋好友给我介绍对象。可是对方一听到我从事这个行业全都拒绝了,甚至用有色眼光看我,觉得我是个不正经的人。这事在我的老家传开了,让我的父母觉得非常难堪。

    我的父母劝我,让我换一门手艺,做些别的事。因为在他们的眼里,一个大男人做这样说不出口的职业确实让人没有办法接受。但是我却觉得,我之所以选择这个行业就是为了能够让我的妻子还有我的孩子今后生活得更好一点,如果她没有办法接受我的职业,那么就证明我和她之间没有缘分,我也强求不来。

    男催乳师这个职业,就这么见不得光吗?

    直到我遇到小薇,小薇是我一个客户的亲妹妹,我给这个客户催乳的时候,小薇也在一旁帮忙。就这样,我和小薇有了联系。一开始,我知道小薇对我有好感,我其实是拒绝的,觉得即便是我接受小薇的感情,小薇的父母也不会同意。

    可小薇越接近我,我对她越来越心动。最后我还是听从了自己的心,接受了小薇的感情。在一起之后的几个月,我和小薇过得很幸福,我甚至有了和她结婚的打算。可是当小薇将我介绍给她的父母后,她父母坚决不同意我们再交往下去。

    我知道,自己的职业是他们最难以接受的部分,可是在我的立场而言,我尊重自己的职业甚至没有想过要换一种生活方式。我如今真的很纠结,我不知道要不要和小薇继续下去,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她,我知道她对我也是认真的,我不想要放弃来之不易的感情。难道我做这份工作,真的是个错误的选择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