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浪荡放荡坦荡,你要的爱是哪一种?
  • 浪荡放荡坦荡,你要的爱是哪一种?

    时间:2018-01-09 18:00:2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浪荡放荡坦荡,你要的爱是哪一种?

    爱得起,放得下,勇敢的拥抱他的到来,也接受他的离开。这是一个在爱情里该有的姿态。

    有的人在乱世中也渴望拥有美好的爱情,在荒无人烟的乡村也要打扮的精致得体。《驴得水》中的张一曼就是这样一位风情女子。一身旗袍,毫不掩饰的笑容,这就是她异于当地农村妇女的特征。一个来自于大城市中的女人来到了农村,婀娜多姿的她与破旧环境形成鲜明对比。在面对裴魁山和铜匠二人的感情,她敢爱敢恨,表现了对爱情与自由的向往。有人会说她浪荡,放荡,但也有人说她坦荡。

    在电影中,张一曼在已知铜匠有家室情况下还是和他发生了关系。一些人认为这是不道德的,勾引有妇之夫。而有些人却认为她是旧社会里新兴女性,她敢于追爱,毫不吝啬的表达自己的爱意。但她确实是爱铜匠的,从铜匠给她唱歌时她的反应可以看出来,她对铜匠还是有感情的。不过,在最后还是由于某些原因离开了他。

    浪荡放荡坦荡,你要的爱是哪一种?

    她也是有爱情的,她的爱情很单纯。

    我要,你在我身旁。

    我要,你为我梳妆。

    这就是她心中简单而又美好的爱情。

    当蒜皮被抛起来的时候,她身边的裴魁山说,你真可爱。张一曼笑的多人天真灿烂。金色的阳光洒在他们俩的脸上,那就是爱情的模样。这样一个美丽优雅,可爱的女人。最后葬送在了她爱的两个男人的手上。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其实很多。在爱情已经离去时,自己却没有及时放手。痛恨那个自己曾经最爱的也是最爱自己的人,满心报复。也向他尝尝爱情的滋味。周而复始,周旋于此,无法自拔。纠缠至此,一而再,再而三的放低自己的底线。到头来换来的确实满身伤痕。于自己,于别人,都是痛苦的。

    浪荡放荡坦荡,你要的爱是哪一种?

    爱情在最初来临时,都是甜蜜的。任何一件发生的小事,都能让你回味无穷,感到幸福。仿佛此时此刻已经定了终身,要把一辈子都奉献于他。但是到最后,往往都会由于一些原因,使得有情人不得终成眷属。或是因为家庭,或是因为性格,亦或是因为争执。两人携手度过的一段爱情,就这样有人提前退出了爱情游戏。

    在爱的时候用心去爱,当缘分尽时,也要懂得适时放手,这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勉强的爱情,只会把两人拖得筋疲力尽。往往爱情中受伤的一方,有时心不甘情不愿,誓死将另一人弄得遍体鳞伤。与其这样纠缠不放,还不如勇敢放手来的洒脱。当你在这段感情中放了手,才能有力气,有勇气的迎接下一份爱情。

    在放下前一段感情的时候,学会感恩,学会成长,也要学会反思。不要因为迷茫就随意对待一份刚开始的感情,也不要轻言放弃。去适应平淡的生活,知道爱情是与生活紧密相连的。当然,也没有必要去放低自己的姿态,而去迎合任何一个人。要知道,人的一生也不是四平八稳的,有许多的波折和波谷,爱情也是如此。(完)

    编辑:小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