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爱上了“养父” 这很变态吗?
  • 我爱上了“养父” 这很变态吗?

    时间:2018-01-09 18:00:2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爱上了“养父” 这很变态吗?

    在我的记忆力,父亲对我而言就是个很模糊的影子。我的父亲是名警察,他在我小时候因为一次追击罪犯而英勇殉职,从此以后我就成为了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我的母亲因为受不了父亲离世的打击,住进了精神疗养的医院,再也没有出来。

    我自那以后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虽然父母都不在身边,但是我过得并不比其他小孩的差。一方面爷爷奶奶也很爱我,视我为掌上明珠,另一方面是国家对于烈士的家属有一定的帮扶和补助,所以在那个小镇我们家也算是受人敬仰的。可物质上的宽裕并不能弥补我精神上对于父母的渴求,直到有一个人的出现,让我的生命多了别样的色彩。

    我爱上了“养父” 这很变态吗?

    他叫周洲,他曾经是我父亲的同事,在父亲因公牺牲后他也辞去了警察的职务下海经商。这些年都是他资助我上学,给我爷爷奶奶寄钱让我们生活无忧。长大后我才知道,原来当初我的父亲就是为了保护周洲才殉职的,他如今照顾我,就是为了报答我父亲当初救了他的命。

    上大学后,我考上了周洲所在的城市。或许就是因为他在那里,我才会报考了离我家那么远的大学。我其实并不清楚我对周洲是什么样的感情,我只知道这些年来周洲对我们家的帮助太多了,我也渐渐习惯了每次遇到问题时都给周洲打电话,他即使再忙也会飞过来帮我解决问题。

    周洲比我大十岁,还没有成家。以前小的时候,我对他还没有妻子这事并不在乎,只希望他可以每过一段时间就要过来看我。可是当我长大后,逐渐明白对于他我有异乎寻常的依赖时,我就特别怕听到他有女朋友或是要谈婚论嫁这类消息。幸好,这些年来,我并没有看到他身边有哪个和他关系近的女性。或许有,只是我没有看到。

    我爱上了“养父” 这很变态吗?

    上了大学后,周洲就像是我的监护人。两三天就会给我打电话询问我的学习情况,而我享受着他的关心,自欺欺人般的觉得他这样的举动是因为他和我着有对彼此同样的感情,所以才会如此在意我。但是我知道,这些年周洲对我们家的帮助,对我爷爷奶奶的照顾,只是因为当初我父亲救了他的命,他觉得愧疚才会如此真心的待我们一家。

    最近,我看到了周洲身边有个女性经常跟在他的身边,出于女人的第六感,我觉得这女人和其他往常在他身边的女人有些不同。至少周洲在和我说话时的音调与和她说话的音调都是相同的,以此我来判断在周洲心里我和她的地位或许相差不多。

    我彻底慌了,我不知道自己对周洲的感情到底是什么。但是我很清楚,我不想他属于别的女人,更不想今后没有了可以呆在他身边的理由。我该怎么办呢?我要对周洲诉说我对他的感情吗?万一他不接受又该怎么办?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