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五年,等来的却是一座冰冷的墓碑
  • 五年,等来的却是一座冰冷的墓碑

    时间:2018-01-04 17:32:4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五年,等来的却是一座冰冷的墓碑

    我从未料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恍恍惚惚,觉得一切都是一场梦。我曾下意识的拨通了你在国内的电话,我天真的期盼着能听到你的一声喂,可回应我的永远都是: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你送我出国那一年,只有20岁。你说,你等我到25岁。我暗自心痛起来,原来你给我的爱是有期限的。出国之后,我每天都在思念你。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你的头发是长了还是短了?你那边的的天气是晴是雨?你今天是开心还是难过?这么多个日夜的分离,五年后,我收到了你寄来的信:今天我25岁!我深知,这是一封对我们的爱情的死亡鉴定。

    五年,等来的却是一座冰冷的墓碑

    那时我恨透了你,甚至在内心痛骂你。我觉得你这样的自私且无情的男人,根本不值得我爱,也不值得我付出。当我飞回国想找你理论时,看到的却是你那冰冷的墓碑立在我面前。我呆了,我也不敢相信。心痛与悔恨充斥着我的心里,我竟然如此的不相信你,还认为你背叛了我们的爱情。我们在一起的回忆,如跑马灯似的映在我的脑海里。你的去世,连同我的心也跟着一起埋葬了。

    在我知道你离开的那段日子里,我觉得我的内心就如迟子建所说那句,我的世界下雪了。仿佛连天地都暗示着我,美好的感情将离我而去。但亘古不变的,是我对你的爱!但凡不是晴朗的日子里,都会滋生我伤感的情绪。经常不顾形象的放声大哭,就算别人像疯子一般看我,我也不管不顾。我也曾抱怨过老天的不公,天底下那么多情侣,为何偏偏拆散我们,为何偏偏我们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为何我们就是梁山伯与祝英台!甚至都想过去那边陪你。但是,我知道,如果有有两个世界你更希望我在这个世界上好好生活,而不是让你成为我的负担。

    五年,等来的却是一座冰冷的墓碑

    所幸的是,青山流水仍在,河柳与青杨仍在,明月也仍在,我的身心都有可栖息的位置。有一天我做梦,梦到你对我说:“过得好吗?”我多么想跟你说我是多么的难过。可我还是回答了一句,我很好,你不用担心。我翻出你送我的《小王子》,他和你完全陌生的另一个灵魂碰撞出了火花。那个小狐狸,他离开了他的小王子,就如你离开了我一般。

    你带给我的记忆,是无法磨灭,也是无法忘记的。我从懵懂无知到成熟,从莽莽撞撞到坚定自我。我开始接触新的朋友,但有所保留。因为在我的内心始终为你腾出一块净土,也是我奋不顾身毫不保留的爱。

    有些人,活一辈子也明白爱的真谛,甚至都不曾拥有爱情。所以啊,我和你都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曾经拥有彼此,曾经拥有爱。我会珍藏这一份只属于我们的爱情。它不关乎风雨,不经流年,不论时空。它像一颗埋在心底的火苗,偶尔翻出来看看,还是能温暖我的心。

    编辑:小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