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爱情转移成闹剧,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 爱情转移成闹剧,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时间:2017-12-28 15:34:0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爱情转移成闹剧,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我今年35岁,在一家技术公司任总监。如今生活也算满足,妻女在身边,两家的父母身体也健康。在别人看来,我过得很如意,我自己也是这样觉得,可直到有一天,我遇到玲玲,我才发现生活又有了新的滋味。

    玲玲是我偶然遇见的一个女孩,有一天,我车坏了,步行回家。在路边看见了卖娃娃的摊子,准备选个娃娃带回家给女儿。玲玲就是这个路边摊卖娃娃的老板,她说这些娃娃都是她自己做的,一针一线都是她自己缝的。我顿时很惊讶,觉得这个女孩心灵手巧的,特别伶俐。反观我的妻子,她自从生了女儿后家里的所有家务都不管,一切都以孩子为借口让我自己凑合。

    爱情转移成闹剧,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其实,一开始我和妻子结婚的时候,我们过得还不错。家里的所有事情都是妻子在打理,刚结婚那几年还挺勤快,整天收拾屋子、做家务,让我没有后顾之忧。但是孩子出生后,她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就好像变了个人似的,性格变得很暴躁,不管我说什么她都会突然爆发。

    我非常憋屈,觉得自己娶老婆就像是个摆设,什么用都没有。于是,我就变得不爱回家,甚至也逐渐找借口躲避老婆。老婆似乎也知道我的情绪,但是她依旧在那之后没有任何改变,甚至连和我改变现状的态度都没有。

    我逐渐对这段婚姻感到失望,有点想离婚的想法。可是为了女儿我没有轻易提离婚,直到我遇到玲玲,看到她第一眼是我身上就有种酥麻的感觉。我觉得这是一见钟情,想要天天可以见到她。于是我要了玲玲的电话号码,天天变着法儿要和她见面。

    爱情转移成闹剧,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玲玲一开始不知道我已经结婚了,后来我向她坦白自己已有家室。玲玲一听就要和我断了联系,我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所以答应了不再和她见面。断了联系后,我过得很痛苦,甚至鼓起了勇气要和妻子离婚。

    玲玲和我妻子的个性是完全相反的,玲玲温柔、善解人意,有时还挺关心我,知道照顾我的冷暖。我和玲玲接触的这段时间,我觉得自己又找到了恋爱的感觉。我认定玲玲一定会比我妻子好,玲玲绝对是比我妻子更适合我的人。

    妻子知道我出轨,她跟我大闹,甚至闹到我家里去了。她提出要带走家里所有的财产,我为了摆脱她,选择了净身出户。我这边的事情处理完后,就去找莉莉了,但是她却突然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怎么找都找不到人。

    如今,我没了家没了钱又没了爱人,什么都没有了。很多人都说,我被她骗了,玲玲就是为了骗我的钱才会和我在一起的。但是我自己不觉得自己被骗了啊,和她在一起,只有吃饭看电影逛街是我花的钱,她从没有主动向我要过一分钱。我就是想不通,玲玲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呢?她难道是真的在骗我?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