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在朋友口中,我就是那个“绿帽男”
  • 在朋友口中,我就是那个“绿帽男”

    时间:2017-12-14 15:07:0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在朋友口中,我就是那个“绿帽男”

    我和张梅两年前认识的,第一次见到她时我就有了一种初恋般的感觉。自那以后,我就对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在我热忱的追求下终于点头成了我的女朋友。我们两人在一起的日子过得平淡又温馨,我觉得十分满足。

    可是从今年春节开始,她就对我不是那么热情。一开始,我以为是我忽视了她,所以她才会对我变得冷淡起来。因为那段时间,我的工作正处在一个变动时期,有很长时间我都没有办法好好陪陪张梅,张梅几次都在电话里对我发牢骚,让我心里对她非常愧疚。

    直到有一天,她对我说:“我们分手吧,我已经不爱你了。”当我听到这句话后,我觉得自己天都塌了,因为我真的很爱她。分开的那段时间,我过得很糟,我隐约感觉到,张梅之所以会跟我分手是因为她爱上了别人。

    在朋友口中,我就是那个“绿帽男”

    果不其然,我在她手机通信录里查到,那段时间她联系最多的人竟然是我最好的哥们刘振。刘振是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好友,我和刘振特别交心,有什么事情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他。但是万万没想到,我最爱的女人竟然背着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有如此紧密的联系。

    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我拨通了刘振的电话,希望他可以给我一个解释。但是刘振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承认了他和张梅在一起的事实,这让我不想再听下去了,我不想在跟他多费唇舌。从今往后,刘振不再和我是兄弟。

    分手了这么久,我和张梅从来没有联系过,即使我心里对她依然还有很多念想,但是出于自尊,我将所有的思念都忍了下来。可是张梅从来没有顾虑到我的感受,她和刘振恋爱后,天天在朋友圈里秀着恩爱,朋友圈里有很多我和刘振共同的朋友。当那些朋友看到原先是我的女朋友的张梅,如今和刘振同框照相时,朋友们都打来了宽慰的电话,都在询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在朋友口中,我就是那个“绿帽男”

    没过多久,这事就在朋友之间传开了,我一下子就成为了“绿帽男”的代名词。这事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屈辱,我没有办法继续在这座城市生活下去。因为周围都是认识我的朋友,甚至有的人还和刘振的关系不错。我受不了旁人带有同情的眼神,我觉得这样的眼神对我来说就是刀子。

    如今,我来到了另一座城市开始新的生活。除了我的家人,很少有人知道我现在的电话号码。虽然在这里,我所有的一切都需要重新开始,但是我不后悔。毕竟,在那里我已经快生活不下去了。

    可是最近,我发现刘振频繁联系我,我看到刘振打来的电话,我内心是犹豫的,可后来还是接听了。他告诉我,他现在已经和张梅分手了。他如今打来电话只是想跟我说对不起。他说自从他和张梅交往后,心里一直很不踏实,他觉得对不起我,所以没有办法只能和张梅分开了。

    我如今,听着这些话,我内心已经没有任何情绪了。我只是感到悲伤,爱人和兄弟都没了。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