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为了爱情我整成了“蛇精脸” 男人为何不爱整容女
  • 为了爱情我整成了“蛇精脸” 男人为何不爱整容女

    时间:2017-12-12 15:14:1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为了爱情我整成了“蛇精脸” 男人为何不爱整容女

    遇上陆云的时候,我还是个大三的学生。那时候他已经出了社会,在一家公司当保险推销员。陆云刚上班的那段时间非常忙,经常忙的没有时间跟我约会,所以我闹脾气,常常以分手作为要挟,让他可以抽空可以陪陪我。

    陆云后来受不了,真的跟我分了手,我那时非常伤心,但也知道不能挽回他的心,所以只能答应分手要求,再也不见他。就这样过了一年,我毕业了,我也走上了社会,我慢慢了解到了陆云当时的苦衷,慢慢体会到当初他的无奈。

    我想要回头找他,可是却没有勇气和他联系,只能通过朋友传达我想要复合的心思。可是陆云拒绝了,直接对朋友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真的很伤心,同时也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珍惜他,等到失去后才知道当时拥有时的可贵。

    为了爱情我整成了“蛇精脸” 男人为何不爱整容女

    从那时起,我就开始走上了整容的道路,我觉得是我自己长得不够漂亮,所以才会落得如此下场。我从眼角开始整,之后鼻子、嘴巴都做了微调。虽然是微调,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我是下了大工夫的。以前认识我的人,现在看到我都是一副特别惊讶的表情。

    因为工作原因,我和陆云又联系上了。看得出他看到我的第一眼也是一样的吃惊,我知道他看到了我的变化,心里十分欣喜。一想到他现在有女朋友了,让我真的很难接受。可事实是,他根本没有谈女朋友,那次他对我朋友说自己有女朋友,是那时他对我还有怨气,知道我以这种方式打听他的近况,所以才会故意那样说。

    这一次重逢,让我再一次体会到恋爱的感觉。可是我猜不透他的心思,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我。虽然陆云和我恢复了联系,也承认了对我的感情还在,可是我却感受不到他对我的关爱,也感受不到他现在依然还爱我的决心。

    为了爱情我整成了“蛇精脸” 男人为何不爱整容女

    我开始患得患失,甚至又开始恢复到当初喜欢他时不确定的心态。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和陆云走下去,更没办法确定陆云现在到底还喜不喜欢我。所以我开始查他的手机,翻他的微信,看里面有没有和他经常聊天的女生。

    陆云几次都发现了我这样的行为,我知道他不喜欢我这样做,我也改了很多。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安心下来。我的这些习惯依然改不了,陆云就开始和我吵架,有时候吵得厉害了,陆云有时候口不择言的说我是“蛇精脸”,说我身上没有一处是真的。他质问我为何要整容,还说自己只想找一个真实的女友,没想到遇到了一个“蛇精病”。

    我听了这话真的很生气,当初我是为了他所以才想要自己变得更漂亮一些,但是现在他却嫌我是个“整容美女”。我觉得自己苦心都白费了,心里真的特别委屈。这段感情一直都是我主动,我付出,所以现在我真的很累,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继续爱他。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