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女友怀了富商的孩子,这孩子该留吗?
  • 女友怀了富商的孩子,这孩子该留吗?

    时间:2017-12-08 15:32:0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女友怀了富商的孩子,这孩子该留吗?(图文无关)

    大学毕业后,我在武汉的一家网络公司找到了一份设计师的工作。因为专业对口,,我业务能力也很突出,很快我就被提拔成业务主管,每个月收入不菲。那时我还是单身,周围很多朋友都开始为我介绍对象,我都欣然接受,毕竟我那时也算得上是青年才俊。

    因为我拼命工作,所以不出两年时间我就攒齐了首付,买了套我人生中第一套房。搬进新房后,我发现我对面住的是一位妙龄少女,她有一双勾人的眼睛,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被她迷住了。自那以后,我每天都会看她会不会出现在我面对的阳台上,我就这样偷偷暗恋着她一年时光。

    在这一年里,我虽然没有勇气上前搭讪,但是我却发现她总是一个人在家。因为这个原因,我就以为她和我一样是单身,这便加深了我想要接近她的念头。上个月,她去超市买东西,没有带钱包,而我刚好看见,所以我就很绅士的帮她付了钱。就这样,我和她就有了联系方式,我慢慢开始接近她。

    女友怀了富商的孩子,这孩子该留吗?(图文无关)

    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我觉得自己彻底爱上了她,想要对她表白。可是就在我把自己的感情对她倾诉时,她却拒绝了我。我很伤心,问她原因,她就告诉我,她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她被一个富商包养着。那个富商常年不来她这里,但是只要找她,她就必须出来陪伴他。这所房子,就是那个富商给她买的,为的就是两人幽会时有个居所。

    我听完后彻底震惊了,因为在我心里她就是一朵纯洁的莲花,可是如今看来她其实并不如我想的那么简单。之后的一段时间,我很痛苦,每天都在挣扎,不停询问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她。我曾经试着很多天不和她联系,但是我却意识到自己真的离不开她了,不联系她的每一天都在想她。

    没过多久我又找上了她,告诉她我喜欢她。希望她和那个富商分手,和我在一起,我会爱她呵护她。我看得出她对我也有感情,可是她却告诉我,她要考虑一下,然后再告诉我答案。等她结论的那几天,我过得真的很忐忑。幸好,她最后答应我了,要成为我的女朋友,并且承诺要从那个房子里搬出来,和那个富商彻底一刀两断。

    女友怀了富商的孩子,这孩子该留吗?(图文无关)

    上周末,她终于从对面搬到了我这里,和我一起生活。我们交往的很好,生活的很甜蜜。我甚至和她一起畅享未来,一起对未来许下美好的期许。

    可是就在昨天,她告诉我,她怀孕了。很显然,这孩子不是我的,为了尊重她,我从没有和她发生关系,只有牵手和拥抱。现在,我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要和她分手吗?这个孩子是留下还是打掉?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放弃这个女人,毕竟我真的很喜欢她。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