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为了孩子我忍辱负重 我是个好妈妈吗?
  • 为了孩子我忍辱负重 我是个好妈妈吗?

    时间:2017-12-06 15:28: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为了孩子我忍辱负重 我是个好妈妈吗?(图文无关)

    我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了两年,这两年来发生了好多事情,让我经历了很多,也让我成长了很多。我和前夫之间有个孩子,孩子现在一岁零三个月,会走路还会说一些简单的词。当初,离婚的时候,我刚刚发现自己怀孕。可是那个时候,前夫已经在外面有了另外一个家,我心如死灰,瞒着我已经怀孕的消息和前夫签署了离婚协议。

    离婚后,前夫是通过朋友得知我有了身孕。那个时候,前夫想要挽回我们之间的婚姻,通过周围的亲戚朋友传达他想要复婚的意思。可是我已经被他伤透了心,说什么都没有同意。十个月后,我们的女儿出生了,前夫家很高兴,甚至我的前婆婆还特意来医院看了孩子。想当初,我和前夫离婚的时候,她还是特意找上我奚落了我一番,说我根本配不上他们家,离了对他们家来说是件好事。可是如今孩子出生,前婆婆像换了一个面孔,在我面前讨好我,让我更加觉得心寒。

    为了孩子我忍辱负重 我是个好妈妈吗?(图文无关)

    分开后,我只是会因为孩子的事情偶尔和他联系,其余没有必要是绝对不会主动找他的。但是前夫并不死心,他就觉得我们之间已经有了孩子,为了孩子也要将就的过下去。前夫经常会借着看孩子的借口来找我,让我没有办法去接触新的适合结婚的人。

    有一次,我和一个相互有好感的男士约会回来,发现前夫竟然在我家门口等着我。前夫看我从别的男人的车上下来,他一激动就打了那个男士,我好不容易定下心来要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可是就这样被前夫给毁了。

    在那之后,我就和前夫大吵了一架。我怒斥他如今已经没有资格再管我了,更威胁他如果要是再这样,我就不会让他再来看孩子。前夫似乎受到了刺激,动手打了我。那一次,我们闹到连警察都来了,可是前夫只是被警察说教了一番,之后并没有多大的效果。

    为了孩子我忍辱负重 我是个好妈妈吗?(图文无关)

    我如今真的很害怕前夫再次过来打扰我的生活,本来我已经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打算好好重新开始。可是前夫现在三番几次的来闹,真的让我很无力。孩子还小,她还不懂大人们之间的纷争。但是我担心,让孩子隔三差五地察觉我和她爸爸之间的“战争”,会对孩子的心灵受到很消极的影响。

    我心力交瘁,甚至想要逃离这个城市,带着孩子在不认识我们的地方好好生活。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我没有办法给孩子比较好的生活质量。之所以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承受着前夫来骚扰的这种压力,是因为前夫家里承诺今后给孩子最好的教育资源。

    如今都说,让孩子不要输在起跑线上。我很爱我的孩子,所以我宁愿自己受点委屈,也不想今后让孩子埋怨我。可是,如今看来,这一切值得吗?我如今,已经不确定了...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