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妻子为了和情夫在一起不惜让自己变成二婚
  • 妻子为了和情夫在一起不惜让自己变成二婚

    时间:2017-12-01 15:34:1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妻子为了和情夫在一起不惜让自己变成二婚(图文无关)

    这几天,我过得真的生不如死。现在,几乎所有的亲戚朋友都知道了这件事,让我没法在这里继续呆下去。对于这件事我也是个受害者,可是现在没有一个人这样认为,我真的是有苦难言。

    半年前,我在游戏里认识了张晓丽。当时,我们在游戏里玩的挺好,就出来见了面,几个月后我就开始追求晓丽,晓丽答应成为我的女朋友,很顺利地我们见了双方的父母,谈起了婚事。本以为我和她不会那么快结婚,可是她却主动提到了结婚。我自然很高兴,不久就和晓丽领了结婚证,成为了夫妻。

    妻子为了和情夫在一起不惜让自己变成二婚(图文无关)

    刚结婚,我和晓丽过得很幸福,那时我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自己过得日子是最有滋有味的。可这样的日子没有过多久,公司就安排我去外地出差,晓丽很理解,甚至跟我说要安心工作,家里的事情交给她。

    我就放心地去了外地,为了让晓丽感受到我的关心,我几乎每天都会给她打电话,有时候一打就是一个钟头。但万万没想到,三个月后我回家却收到了晓丽的一纸离婚协议书。晓丽以夫妻性格不合为由向我提出了离婚,我万般不解,没有想明白明明感情没有破损的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我看晓丽态度坚决,所以只能和她去办了离婚。离婚的那天,晓丽才对我说了实话,她跪在我面前,请求我原谅。她对我说,自己有个感情很好的男朋友。可是晓丽的父母怎么都不同意她和男朋友交往,只是因为这个男朋友是外地的,家庭条件也不好。所以晓丽的父母不同意她远嫁,硬生生地将晓丽和她的男朋友给拆散了。

    妻子为了和情夫在一起不惜让自己变成二婚(图文无关)

    当时,我正巧出现,并且对她表达了好感。晓丽将错就错答应成为我的女朋友,并且很顺利的和我结婚。晓丽的打算便是,自己如果变成二婚,自己的市场就没有当初没有结婚时那么好,那么她的父母就没有办法再反对她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就这样,晓丽就利用我的纯情,将我骗得好苦。

    在我出差的这三个月里,晓丽就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两人合计了这一出戏。等我出差回来后,晓丽就提出了离婚,并且和这个男朋友远走高飞。我听完全部的真相后,真的很气愤。甚至想要去晓丽家讨个公道,只是理智告诉我,今天我受到的屈辱只是为了让今后的我可以走得顺利一些所付出的代价。

    离婚后,我虽然对爱情失去了信心。但是我依然不放弃,我想总会有一天我会遇到适合自己的人,并且那个人也会真心待我。我怨恨晓丽,可是我不想再追究了。就让往事如风,一切都过去吧。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