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福原爱离婚后未改个人简介 承诺“一定会加油”
  • 福原爱离婚后未改个人简介 承诺“一定会加油”

    时间:2021-07-12  来源:  作者:

    福原爱社交平台简介

    福原爱社交平台简介

    福原爱、江宏杰

    福原爱、江宏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2日报道,江宏杰、福原爱于7月8日宣布正式离婚,分开后两人共同拥有亲子监护权,童话婚姻4年多告终。随后,江宏杰删去社交平台上“小爱老公”的自我介绍,而福原爱则是至今都还留下昔日爱的痕迹,引起热议。

    江宏杰在8日宣布正式离婚后,其社交平台的简介只剩下“桌球选手江宏杰”,直接划清与福原爱的关系;反观福原爱的社交平台自我介绍中,依旧写着“大家好,我是福原爱,是小杰(江宏杰)的老婆”,只不过她已经有将近5个月没有更新动态,最后一则发文停留在2月转发江宏杰的贴文,为对方在《全明星运动会》第二季的表现加油。

    不仅如此,江宏杰正式离婚后,不仅在各个社交平台晒出女儿、儿子的家庭照,宣告“我会带着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后续几天也不时与粉丝互动,积极恢复工作状态。而福原爱则只是在微博简单写下:“一直温暖守护、鼓励着我并给我力量中国的球迷、粉丝们,很抱歉……因为我的私事报道给大家带来困扰和麻烦”,更承诺自己“一定会加油”。文/ettoday

    关键词:福原爱 江宏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