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划清关系!江宏杰社交账号介绍删除“小爱的老公”
  • 划清关系!江宏杰社交账号介绍删除“小爱的老公”

    时间:2021-07-08  来源:  作者:

    江宏杰社交账号介绍删除“小爱的老公”

    江宏杰社交账号介绍删除“小爱的老公”

    江宏杰社交账号介绍删除“小爱的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艺人江宏杰、福原爱正式离婚!两人在今年3月被爆出感情生变,男方随后向高雄法院诉请离婚,今(8日)终于得出结果,宣布结束婚姻关系。江宏杰原本在社交网站个人介绍栏写着“小爱的老公”,如今也重新修改,只剩下“台球选手江宏杰”,划清跟福原爱的关系。

    江宏杰原本与福原爱伉俪情深,就连社交帐号“chiang111222”也在放闪,11月1日是福原爱的生日,2月22日则是他自己的生日。他先前还在自我介绍栏甜蜜写着“小爱的老公♥小小爱小小杰的爸”,不过现在这一行已经删掉,改为“AILA & KOU的爸”,终结跟福原爱的关系,帐号目前则未更改。

    江宏杰和福原爱的离婚官司打了2个多月,8日共同发表声明,正式宣布不再是夫妻:“致各位关心我们的朋友们,我们已经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接下来仍会共同监护二位孩子。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也请求外界给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间。抱歉个人私事造成纷扰,后续如有恶意捏造、散播不实谣言者,我们亦将追究其法律责任。”(ettoday/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