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保亭举办迎接国家三类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业务培训会
  • 保亭举办迎接国家三类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8-21 20:42: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提高语言文字管理队伍的理论水平,根据《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实施方案》要求,8月20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迎接国家三类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业务培训会,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50余名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级优秀老师、东方市中学语文教研员文周仁解读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评估标准,并对新闻媒体、学校、公共服务行业、党政机关四部门的迎检指标体系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班让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掌握了具体操作方法,同时现场对资料建设等迎检准备工作交换意见,为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奠定了基础。(文宏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