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三亚海棠区“感恩父母 快乐成长”亲子舞台剧成功上演
  • 三亚海棠区“感恩父母 快乐成长”亲子舞台剧成功上演

    时间:2019-08-21 20:41: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切实关注儿童群体的文化权益,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决策部署,助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8月19日、20日晚,由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感恩父母 快乐成长”亲子舞台剧在海棠区万达剧场隆重出演。海棠区政府副调研员杨清安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舞台剧吸引众多亲子家庭到场观看(海棠区旅文局供图)

    本次亲子舞台剧通过剧目层次变化结合情感转换,吸引了海棠区各机关单位、村(居)委会、涉旅企业等近800人到场观看,取得良好的社会群众效益。

     

     演出现场(海棠区旅文局供图)

    “感恩父母 快乐成长”亲子舞台剧目以一个家庭的日常情感变化为主线,串联了现实与历史、温情与历险、娱乐与教育。一家人从最初的磕磕碰碰、相互埋怨到历经艰险后的真情流露、相依为命。刻画出故事中每个人物浮现在表象的性格特点,诱发出埋藏在心底的善良与亲情。整个剧目内容、台词充满了幽默、热闹、惊奇、快乐,让人忍俊不已之余又产生共鸣。

    近年来,海棠区文化亲民活动贴近群众,文化事业日益繁荣,通过各种文化演出、亲子剧目等丰富海棠区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本次“感恩父母 快乐成长”亲子舞台剧是海棠区首次尝试且具有挑战性的文化活动。未来,海棠区将不断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国家海岸建设的热情,营造海棠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浓厚氛围。(谭丽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