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贺敬平任万宁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 贺敬平任万宁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时间:2019-08-21 20:41: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8月20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陈宗云宣布贺敬平同志任万宁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贺敬平作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吴鹏 摄)

    万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王三防、沈春强,市人武部部长何文进,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李宁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周健主持会议。

    会上,陈宗云宣读了贺敬平同志担任万宁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

     

    陈宗云宣读任职命令(吴鹏 摄)

    陈宗云指出,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党管武装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实行地方党委与军事系统双重领导的具体体现,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就加强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陈宗云要求,要着力铸牢绝对忠诚品格、着力提升服务打赢能力、着力加强军民双拥共建、着力强化党管武装担当,坚持抓经济不忘建国防、谋发展不忘兴武装,自觉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谋划,作为重大任务落实,坚持“四个优先、三个着力”的工作思路(人民武装议题优先议办、经费优先保障、项目优先安排、待遇优先落实,着力抓好基层武装建设、着力抓好征兵工作、着力抓好双拥模范城成果巩固),扎实抓好民兵调整改革,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积极解决军人军属实际困难,为推进万宁市党管武装工作和人武部建设做出新贡献、创造新辉煌。

     

     贺敬平作表态发言(吴鹏 摄)

    贺敬平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态,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坚决落实省军区的决定,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武部对省军区党委和首长长期以来对万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管武装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努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推动全市武装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省军区工作组成员,市国动委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兴隆区工委书记,全体人武和专武干部参加会议。(王清云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