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江东风景线联票首发 百元内畅玩江东景区
  • 江东风景线联票首发 百元内畅玩江东景区

    时间:2019-08-17 21:33: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8月15日, “江东风景线”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召开,由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海口天鹅湖动物基地三家景区和逍遥集团联合推出的江东风景线联票正式对外发布,百元畅玩江东,旅游优惠让利于民。海口市旅文局、海南省景区协会、海口各景区负责人等共同为产品揭幕。

     

     ▲海口市旅文局、海南省景区协会、海口各景区负责人等共同为产品揭幕(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为了充分发挥江东风景线的优势,让游客更深更好地了解江东风景线的美景,迎合散客旅游需求,专门发行了江东风景线联票,包含了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观光车票、新果园观光、大棚种植体验,天鹅湖动物基地,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观光游船票。

    ▲发布会现场(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据了解,联票整合了江东新区的优质景区,助力江东文化旅游更上一层楼。且联票具有4大优势:实惠、热门、便捷、个性化。百元内即可玩转江东风景线三大景区;产品内容丰富多样,可玩性强;以江东新区为中心,出行、游玩非常方便;同时,产品为游客提供了省心、高效、有趣的短途旅行体验。加强了周边亲子游、自驾游、家庭游等出行体验感,解决了游客“去哪玩,怎么玩”的问题。

    据悉,江东风景线推出价值98元一张的联票优惠;并且现场推出66.6元限量500张抢购票,只需66.6元便可玩遍江东三大景区。推出的江东风景线联票相信是身为奶妈奶爸暑期遛娃的最佳选择,满足了庞大的、不断爆发并且呈现多元化、碎片化的散客旅游需求。

    为庆祝江东新区首条旅游风景线的发布,江东风景线三家景区联合推出优惠政策,8月16日、17日、18日三天,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游乐项目免费向市民开放,海口天鹅湖动物基地每天前200名游客可享受免费入园参观,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每天前200名游客免费乘船观光游览。(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可根据当天设施及设备接待客流量情况调整接待客流量)(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