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保亭23名品学兼优贫困学子获海峡两岸“圆梦行动”扶贫助学金12万余元
  • 保亭23名品学兼优贫困学子获海峡两岸“圆梦行动”扶贫助学金12万余元

    时间:2019-08-17 21:33: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帮困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8月15日上午,海峡两岸・首弓村“圆梦行动”教育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首弓村委会二楼会议室举行。海南晟昊海峡两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2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共12万余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振雄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上,主持人宣读了2019年首弓村优秀学生受助名单,现场为2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共12万余元和颁发了证书,受助学生代表作了真挚感人的发言。

    文振雄在致辞中感谢爱心企业海峡两岸公司对贫困学子的资助,并向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和祝福,希望大学生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成为有用之材,为将来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带动家庭脱贫致富,用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海南晟昊海峡两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助理林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希望能够帮助大学生解决一些教育困难问题,并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培育更多青年人才,建设改善当地生活。

    “非常感谢企业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解决了燃眉之急,让我领到7000元助学金,减轻了学费以及生活负担,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会好好学习,努力回报社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首弓乡什准下村委会、西南大学高庆源同学说道。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淑兰、团县委书记黄盛、三道镇党委书记书军、海南晟昊海峡两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功权,首弓村委会党支部书记蓝权、各大学生及其家长、各村小组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王琼妮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