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王昱正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
  • 王昱正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

    时间:2019-08-17 21:32: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8月15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研究审议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事项。

    会议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政协主席王文平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关于调整保亭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帮扶联系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的请示》《关于调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包乡镇、乡镇包村”脱贫攻坚战斗队的通知》(审议稿)《关于审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村级、镇级结果>的请示》。

    会议指出,此次脱贫攻坚村、镇级大比武严格按照大比武的内容、程序和标准进行,比武的结果真实、公平、公正。

    会议要求,在大比武中排名靠前的乡镇要再接再厉,创优保优。排名靠后的乡镇要知耻而后勇,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全县上下要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脱贫攻坚氛围,真抓实干,不断巩固和提升全县的脱贫成效。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林梦灵、蒋莉萍、李明岩等出席会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黄亮 王琼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