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万宁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开班
  • 万宁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7-10 18:56: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新党员的教育培训,提升新党员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7月3日,海南省万宁市举办2019年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万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授课内容全面,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指导,对新党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培训,对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定,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分三期,将对2018年接收为预备党员的396人次进行培训,每期安排4个教学专题。(曹锋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