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黄金城主持召开十二届昌江县委常委会第142次会议
  • 黄金城主持召开十二届昌江县委常委会第142次会议

    时间:2019-07-10 18:55: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7月8日上午,十二届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常委会第142次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全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

    县委书记黄金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县委常委林琳、林雄、王春天、王小荣、郭祖梅、文艳、许艳军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列席会议。

    黄金城指出,近期中央环保督察组将进驻海南,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以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正视存在的问题,按照实施进度整改,认真做好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以及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

    就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黄金城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从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以及从建设全省生态文明示范县的角度,高度看待这次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分管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在统一领导指挥下,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全力投入到战斗中。二是要认真并全力做好第一批环保督查整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整改,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内容一一进行梳理,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以及责任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的办理工作,立即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都整改。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对相关资料进行收集并分类归档。四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动员部署准备工作。按照昌江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的方案,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函》《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通知》,听取昌江县落实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昌江黎族自治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的通知》,听取迎接督察工作筹备情况汇报。

    县领导黄胜卫、陈国斌、王秋玲、陈业光、郭勇参加会议。(何信伶 李锋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