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白沙庆祝建国70周年暨白沙乡村学校少年宫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 白沙庆祝建国70周年暨白沙乡村学校少年宫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7-10 18:54: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7月5日晚,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文化公园灯光闪烁,鼓乐喧天,以“艺展自我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白沙庆祝建国70周年暨白沙乡村学校少年宫展演活动在此举行。活动旨在丰富未成年人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白沙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主旋律,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同时助力白沙社会文明大行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以及县文明办、教育局、团县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主要包含两部分:一是对2018年白沙县“美德少年”获奖人员进行表彰;二是进行青少年文艺节目展演。

    在一首清亮的《万泉河水清又清》开场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迎来了“美德少年”颁奖仪式。张志群、符健友等县领导先后为获得“美德少年”荣誉称号以及获得提名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将进一步陶冶青少年的道德情操,激励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争当崇德尚礼的好少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颁奖结束后,展演正式开始。县第一小学、龙江中心学校等学校单位组织的《啦噢门》《黎山杆韵》等16个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形式多样,既有独唱、黎族歌舞,又有乐器合奏等等,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充分展现了白沙青少年蓬勃的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由白沙县文明办、县教育局主办。(熊文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