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海口美兰区成立59支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
  • 海口美兰区成立59支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

    时间:2019-07-10 18:47: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充分调动广大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打造一支党性强、素质高、懂政策、能干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志愿服务队伍,7月8日上午,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四镇同步举行。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海口市志愿联合会会长韩美,海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严音莉,美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艳等领导参加授旗仪式。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万水千山 最美中国道路……”伴随着高亢激昂的旋律,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合唱团团员们用歌声唱出昂扬向上的风貌和蓬勃向上的活力,一场富有仪式感的授旗仪式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

    仪式上,三江镇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队员王世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入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百姓家门口的“服务中心、慈善中心、信仰中心”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冯琳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各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荣誉感,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当成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志愿服务队要围绕服务中心、慈善中心、信仰中心,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各部门要加大指导培训和保障力度,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水平。

    当天上午,灵山、演丰、大致坡等镇同步成立了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据统计,当天全区四个镇共成立59支镇、村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人数约550人。(王聘钊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