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定安举办2019年水库防汛责任人培训班
  • 定安举办2019年水库防汛责任人培训班

    时间:2019-06-16 19:12: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12日,海南省定安县举办2019年水库防汛责任人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定安县防汛队伍建设,提高新形势下防御洪涝、台风灾害的组织指挥能力。县政府副县长颜永豪、刘民,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委书记陈小燕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颜永豪对与会的防汛责任人提出了“提高认识”“掌握规律”“强化举措”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台风、洪涝灾害是定安极为常见的自然灾害,水库安全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水库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定安各级行政防汛责任人义不容辞的职责。防汛责任人要深刻认识定安2019年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客观认识防汛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强化担当,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切实落实水库安全度汛措施,提升防汛抗旱减灾能力。

    培训班邀请了原省三防办副主任、省水利学会高级工程师、省防汛专家库专家冼昌清对全县160余名水库防汛责任人进行授课培训。

    会上,冼昌清结合定安实际情况,通过ppt案例分析,本着简明易懂的原则,采取理论结合实际的授课方式,从水库防汛基本知识、案例分析、管理要点、舆情管理等四个方面对水库防汛安全进行详细讲解,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使水库各级防汛责任人充分了解各自职责,明确要做什么、怎么做,进一步提高水库各级防汛责任人业务水平,确保水库安全度汛。(黄荣海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