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展(东方站)启动
  • 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展(东方站)启动

    时间:2019-06-16 19:11: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13日上午,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展东方站展出活动在东方市公安局启动,通过图文解说直观地向东方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市民群众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现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态度和决心,进一步提振干部群众对专项斗争的信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宇,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刘殚出席启动仪式。韩宇指出,东方是全省扫黑除恶的重点区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不可松懈疏忽。韩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整改、补齐短板,着力加强多方协同作战能力,深挖彻查当前存在的黑恶势力,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战果,全力推进东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在成果展示现场,广大党员干部驻足观看展板上的图文解说,通过展板上一个个涉黑涉恶案件,深刻了解全省各市县以及东方扫黑除恶成果。“参观这次的成果展,我感触很深,作为公安战线的一员,置身大局,应该将扫黑除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贡献自己的力量。”前来参观的东方市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黄云鹏说。(许雪梅 杜剑芯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