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抱罗镇组织贫困户参观产业扶贫项目基地 坚定脱贫致富信心
  • 文昌抱罗镇组织贫困户参观产业扶贫项目基地 坚定脱贫致富信心

    时间:2019-06-11 19:00: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了进一步使贫困户对产业扶贫相关政策加深了解,促进“公司+农户”产业合作模式深入人心,推动产业扶贫向纵深开展,6月10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抱罗镇政府组织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帮扶责任人共70余人,实地参观了海南传味文昌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传味公司)种鸡场基地和贫困户加盟养殖基地1个(谢良养鸡场)。

    此次参观活动由镇政府副镇长谢惠文带队。实地参观过程中,传味公司工作人员向贫困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管理模式、生产模式以及实施产业扶贫具体运作办法等,并解答贫困户提出的问题,让贫困户全面深入知晓扶贫产业项目情况以及享有产业股份分红的好处。此外,传味公司专业人员现场对贫困户进行养殖文昌鸡技术培训,讲解文昌鸡养殖过程中的困难及解决方法,有效增强了贫困户的养鸡技术水平。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贫困户对产业扶贫的信心,激发了贫困户自主发展增收致富产业的内生动力,从而进一步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唐斌 黄良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