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2019年海南省未成年人道德讲坛巡讲活动走进保亭
  • 2019年海南省未成年人道德讲坛巡讲活动走进保亭

    时间:2019-06-11 19:00: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9日晚,以“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2019年海南省未成年人道德讲坛巡讲活动在保亭海之南实验学校举行。海南省文明办未成年道德讲坛秘书长刘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思平到场与1000名师生一起聆听讲坛。

    据悉,讲坛以“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通过专家演讲、观看视频、现场互动等方式,引导学生们争当一名思想好、品德好、学习好、成绩好、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现场,海南省“未成年人道德讲坛”讲师黄相红作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未成年人锤炼高尚品德,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祖国,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外,为了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引领方向,激励广大学生做品学兼优的好少年,经推选审定,活动现场还为获得“校园好少年”荣誉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据了解,2019年海南省未成年人道德讲坛保亭之旅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主办,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承办。活动将于6月9日至6 月14 日在海之南实验学校等15 所中小学开展“未成年人道德讲坛”与“校园好少年”推行宣传活动,并现场对一批“校园好少年”进行表彰。(文宏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