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张长丰到江边东河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张长丰到江边东河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6-11 19:00: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8日,海南省东方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张长丰轻车简从,到江边乡、东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与乡镇、村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干部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各级帮扶干部要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顶着炎炎烈日,张长丰先后来到江边乡白查村、田头村和东河镇西方村、土蛮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并对危房改造、产业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调研。在走访贫困户时,张长丰认真倾听基层干部意见和建议,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方面情况,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多渠道增加收入。张长丰指出,努力奋斗生活才会越过越好,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勤劳和智慧,早日走上致富路。

    张长丰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村级党组织“领头雁”的作用,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抓实做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项工作,努力办实每件事,赢得民心。要着眼长远,科学统筹规划,发挥村级党组织的力量,切实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盘活农村资产,选准产业项目,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张长丰要求,村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的体制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激发村民清洁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教育引导村民搞好庭院卫生,彻底将家畜迁移至村外500米进行集中圈养,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

    张长丰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振精气神,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政协副主席邢春英在江边乡陪同调研。(苏群 戴琼周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