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没有信用卡也不影响旅游购物,Visa外币现金卡帮你刷!
  • 没有信用卡也不影响旅游购物,Visa外币现金卡帮你刷!

    时间:2019-06-08 17:58: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从去年起中国出境游人次首次超过入境旅游人次。很多出境旅行的游客会发现,由于没有信用卡,很多地方无法刷卡结算,暑期游学的孩子也会遇到此类问题。近期,北京联合货币兑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合货币”)推出的“Visa外币现金卡”,能在商户购物,能在自动取款机上取现,甚至免提取现金的手续费!

    可立即拥有的“超值信用卡”

    从2014年开始,中国已经几年里全球最大出境游客源国。出境游在近年成为中国人节假日的热门选择。随着出境游人数不断增多,中国游客在旅游购物上也越来越豪迈。美国《福布斯》网站文章也指出,中国消费者2018年的境外旅游支出接近2580亿美元,比美国和德国消费者的此类支出总和还要多。

    出境游客不免遇到此类问题:因海关有限额规定,携带现金不方便;临走匆忙,没来得及办信用卡;跟银行兑换某外币时没有足额该币种......

    此次由国际卡组织VISA授权发行的“Visa外币现金卡”,满足了消费者旅游、游学、取现、购物、跨境电商等多个需求,卡内可充值美元、新加坡元、澳元、欧元、英镑、日元、港元7个币种,可在境外线上、线下商户和ATM等多场景使用的跨境支付工具。

    更具体来说,Visa外币现金卡在刷卡消费方面,支持全球超过 4000万 家 Visa 商户购物消费;ATM取现方面,支持全球近 200万 台 Visa 自助取款机提取当地外币现金;海淘购物方面,可以在有Visa标识的境外电商网站海淘购物。

    这意味着,大学生及退休老人无信用记录无法申请银行信用卡,仍可办理Visa外币现金卡,对于出国留学生和出境旅游购物的客户非常适用。

    除了开卡简单便捷,还有诸多优惠!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暑假游学和旅游高峰,联合货币还推出首次开卡充等值10美元送5美元、充值等值300美元送5美元、充等值500美元送10美元、充等值1000美元送25美元的活动,还宣布计划将在下半年推出免境外取现手续费的活动!

    办理方便并实现公众号自助充值

    相对去银行兑换外币,或申请办理用于海外结算的信用卡,联合货币的Visa外币现金卡显得更加实用和方便办理。

    在微信公众号(联合货币)线上申请后,线下即刻领卡,后续还可通过公众号自助充值,按照实时的汇率,将人民币兑换为所需外币,存入Visa外币现金卡中,充值款即时到账,无需等待。而外币存入卡中之后,消费按外币金额结算,无需担心后续的汇率波动。联合货币将收到的客户兑换充值款项,直接汇至境外资金托管银行,从而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成立于2006年8月的联合货币总部位于北京,是经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最早在境内开展“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的机构之一,目前拥有货币兑换、跨境调钞、外币现金卡、购物退税4大业务板块,52家特许经营分支机构,覆盖全国9个省份和直辖市。

    经过十多年发展,联合货币已经成为国内外币兑换门店最多、经营覆盖面最广、业务规模最大的专业外币现钞零售商,可以向银行及特许机构提供外币现钞进出境调运及批发的业务,并与全球最大的Global blue等8家退税集团合作,为旅游客户提供36个国家和地区的回国退税服务。

    此前,联合货币经国家外管局批准,取得了代销Master、Visa两大世界清算组织外币现金卡的资质。

    联合货币联席CEO王开宇认为,出国热、旅游热,一方面使中国消费升级,另一方面也给全球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这种境外线上、线下商户和ATM等多场景使用的外币现金卡也将成为境外支付的主要方式,更是联合货币的业务抢滩商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