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白沙两家爱心企业认购500斤蜂蜜价值4万元 帮助细水乡福门村贫困户打开销路
  • 白沙两家爱心企业认购500斤蜂蜜价值4万元 帮助细水乡福门村贫困户打开销路

    时间:2019-06-08 17:58: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了帮助贫困户打开农副产品销路,助力脱贫攻坚,6月5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积极组织两家爱心企业,来到位于细水乡福门村委会南三村的蜜蜂养殖示范点,现场认购了500斤新产出的蜂蜜,价值共计40000元。

    “嗡嗡嗡……”当天上午,南三村的蜜蜂养殖示范点内,不时传出蜜蜂欢快的叫声。据了解,该蜜蜂养殖示范点采取“村委会+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进行管理运营,积极吸纳福门村委会的贫困户入股参与养殖并领取分红。

    当天,海南家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白沙华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县工商联的组织下来到该蜜蜂养殖示范点,听取沈氏养蜂合作社带头人讲解养蜂技术、蜂蜜功效等知识,并现场品尝新产出的蜂蜜。随后,海南家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现场支付24000元认购了300斤蜂蜜,白沙华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场支付16000元认购了200斤蜂蜜。

    “感谢县工商联带领爱心企业来购买我们的蜂蜜,帮我们解决销售问题。”细水乡南三村贫困户王庆笔感激地说。

    “感谢这两家企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爱心扶贫活动,今天一下子认购了500斤蜂蜜,让福门村的贫困户们可以过上一个舒心的端午节。”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符江说,县工商联作为细水乡的帮扶单位,今后还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细水乡的群众解难题、谋福祉。

    海南家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此次认购活动就是希望能为白沙的脱贫攻坚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林燕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