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妇联开展“巾帼禁塑”宣传暨“双创”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 文昌妇联开展“巾帼禁塑”宣传暨“双创”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时间:2019-06-08 17:58: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6月5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妇联在文昌公园开展了“巾帼禁塑”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双创”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和弘扬绿色生活方式及理念。活动现场共发放“双创”倡议书、禁塑宣传手册近2000份,并发放了手提袋、围巾等物品,倡议广大市民提起菜篮子,拎起布袋子,告别塑料袋。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双创”的主人翁意识,增强环保意识,普及“双创”知识,形成共同爱护环境,人人参与“双创”的良好氛围。(王宇宁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