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钟鸣明检查高考备考工作:提供“保姆式”服务 做考生最坚实后盾
  • 钟鸣明检查高考备考工作:提供“保姆式”服务 做考生最坚实后盾

    时间:2019-06-08 17:58: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暨海南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文昌市今年高考、高中基础会考工作顺利进行,6月4日下午,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率队检查全市高考、高中基础会考备考工作。钟鸣明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高考、高中基础会考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以考生为本,用最严谨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为考生提供“保姆式”服务,做考生最坚实的后盾,确保高考、高中基础会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当天下午,钟鸣明一行先后到市教育局、市华侨中学、文昌中学检查全市高考、高中基础会考备考工作。在市教育局,钟鸣明来到国家教育考试保密室,听取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保密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钟鸣明来到市华侨中学、文昌中学两个考点,对校园环境建设、食品安全保障、巡查指挥中心运作、试卷保密管理等高考、会考备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钟鸣明还检查了设在文昌中学内的文昌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并听取了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市高考、高中基础会考备考工作情况的汇报。

    钟鸣明指出,高考是广大考生人生中最关键的考试之一,高中基础会考是对考生基础学业能力水平的一次重要检测,这两次考试直接关系到考生个人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千万个家庭的切身利益,是全市社会生活中的大事。他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以考生为本的服务意识,全力做好考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钟鸣明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高考、高中基础会考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安排、周密部署、做好预案,用最严谨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考点内外治安、交通、网络、水电、食品安全、医疗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考、高中基础会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市领导邢彩虹、胡静参加检查。(刘璐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