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邮储银行琼海市支行开展扶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邮储银行琼海市支行开展扶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08 17:58: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户金融知识水平,切实履行好“服务三农,根植城乡”的企业使命,近日,邮储银行琼海市支行组织团员青年在阳江镇棉坡村开展扶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该支行团员青年志愿者利用政府组织贫困户参加“扶贫夜校”的契机走进夜校课堂,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普及,围绕群众比较关心的真假人民币辨别、维护个人信用记录、扶贫小额信贷等金融知识进行重点宣传,面对面地为贫困户答疑解惑,获得广泛赞誉。

    此次宣传活动在服务基层群众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琼海市支行青年志愿者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为扶贫攻坚、推动琼海市经济发展凝聚了青春力量。(梁磊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