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5・20”万宁289对新人领取结婚证
  • “5・20”万宁289对新人领取结婚证

    时间:2019-05-21 19:5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20日,在海南省万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不少新人携手相约在这个美好寓意的日子里领取结婚证。截至当日18时30分,共有289对新人领取了结婚证。

    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络绎不绝(王清云 摄)

    在婚姻登记处,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络绎不绝,每对新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证件审查、填写申请表等各个项目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据了解,婚姻登记处通过提前到岗、增设服务窗口等措施,为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提供便利。

    领证的新人开心展示结婚证(王清云 摄)

    刚刚领到证的吴女士表示,她和爱人已经相恋五年,特意请假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登记,希望让以后的结婚纪念日变得更加有意义,每天都是“520”。(王清云 郑蕊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