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双创”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进社区
  • 文昌:“双创”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进社区

    时间:2019-05-21 19:54: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助力“双创”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双创”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健康素养,5月17日,海南省文昌市妇联、团市委、市健康教育所、文城妇联联合在文城镇城东社区、文建西社区举办2019年文昌市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由市健康教育所所长符青山和健教科科长瞿建英主讲。符所长用其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向在场的群众宣传常见传染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知识。瞿科长通过引经据典,讲述防治未病的重要性和方法。

    通过讲座,让在场的群众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讲卫生、爱卫生是防治传染病和未病的基本手段,让群众了解到开展“双创”工作也是为了让广大群众的居住环境更加卫生、更加健康。

    据悉,约130名群众参加了本次讲座,现场发放“双创”《倡议书》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册子共300多份。(郑蕊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