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昌江集中开工3个项目签约2个项目 总投资17.76亿元
  • 昌江集中开工3个项目签约2个项目 总投资17.76亿元

    时间:2019-05-21 19:54: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18日上午,海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昌江分会场活动在亿铭香洲项目现场举行。现场集中开工3个项目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17.76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农业和旅游产业等领域。

    签约活动现场(陈家漠 摄)

    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黄金城,海南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魏国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出席开工和签约仪式。

    仪式由昌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春天主持。

    据了解,此次活动现场集中开工了亿铭香洲项目、昌江核电输水管线切改工程、海南核电基地拦污及消浪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约2.66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0.87亿元。集中签约昌江2019-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2个子项目)、昌江2019-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8个子项目)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5.1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农业和旅游产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对昌江产业转型发展升级、促进投资、拉动经济增长起到十分重要的推进和促进作用。

    林谟谐致辞(陈家漠 摄)

    林谟谐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昌江高质量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昌江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年”“招商引资推进年”“项目建设推进年”的重要抓手。昌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积极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爱商、扶商的氛围,不断优化投资结构,激发市场投资活力,认真抓好制度创新、招商引资与项目开工、营商环境建设、“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群策群力把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为打造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提供坚实的经济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陈家漠 何传来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